•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到火炉山公园进行公益活动

2018/8/18 17:05:20   来源: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公益活动社会公益事业是中国优良传统的延续,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内在要求。组织开展公益活动,体现了组织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和关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日前,为提高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实践动手能力,我校的伊丽莎白高级班的学生到火炉山公园进行公益活动。看,每一位叔叔阿姨都在享受着学生的按摩,对学...

公益活动社会公益事业是中国优良传统的延续,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内在要求。组织开展公益活动,体现了组织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和关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日前,为提高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实践动手能力,我校的伊丽莎白高级班的学生到火炉山公园进行公益活动。

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

看,每一位叔叔阿姨都在享受着学生的按摩,对学生的按摩技术都赞不绝口了。

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

作为社会中的一员,作为学生的我们只能用我们学到的知识去报答社会。在公益这条道路上,有你,有我,有大家。让我们携手共建和谐社会。


标签: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