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开展端午节暨家长会活动

2018/8/19 15:21:32   来源: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荔湾校区每年一度的端午节系列活动在学生亲手缝制香囊的那一刻缓缓开启,穿针走线,填料收口,个个神情专注,静下心来,铆足了劲,只因香囊装载着孩儿的一份心意。端午节怎能少得了粽子呢?我们利用开家长会的时间,组织了包粽子的亲子活动,有家长们互相切磋的,有学生先行学习再去做小老师的,有母教子的,有父子兵齐上阵的,场面既热闹又温馨...

  荔湾校区每年一度的端午节系列活动在学生亲手缝制香囊的那一刻缓缓开启,穿针走线,填料收口,个个神情专注,静下心来,铆足了劲,只因香囊装载着孩儿的一份心意。

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

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

   端午节怎能少得了粽子呢?我们利用开家长会的时间,组织了包粽子的亲子活动,有家长们互相切磋的,有学生先行学习再去做小老师的,有母教子的,有父子兵齐上阵的,场面既热闹又温馨,大家在交流参与中一晃眼就结束了这个环节。

xianghuqiecuo

(包粽子,我们是认真的)

IMG 3492

(家长与老师们互相切磋)

wojiaoni

(我来教你)

jinshi

(再压紧实点儿)

    接下来的环节更是动情、感人,学生将自己缝制的香囊亲手送给父母,他们有的涨红了脸不好意思,有的大大方方跟母亲拥抱,有的相互打趣,有的还提议把香囊挂在母亲的书包拉链上,他们太可爱了!

mamaaini

(孩子,妈妈爱你!)bucuoya

(宝贝,香囊做得不错呀)

    家长会上,班主任将所有校园活动、班级活动的照片和视频收集制作成学生成长的小视频,让家长们充分了解孩子们在校的情况。视频中,看到国旗队员们刻苦训练,步调整齐有力,穿着醒目的制服,展现出的威武英姿,他们肃然起敬;看着孩子们手持针线,低头专注缝制香囊,他们眼里充满温情;看到孩子们在跳大绳比赛中活跃的样子,他们开心得合不拢嘴。

hahaha

    家长会在欢笑中结束,这样的家校、亲子活动很成功,不仅传递了信息,同时拉近了学生与父母、与学校的距离,还增进了感情!


标签: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