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学生到市禁毒教育展览馆参观学习

2018/8/19 15:58:37   来源: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7日下午,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在学生科岑小兰科长的带领下,组织200多名师生到广州市禁毒教育展览馆参观学习。为贯彻落实《市禁毒办、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省禁毒办、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广东省千所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增强我校师生毒品预防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5月7日下午,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在学生科岑小兰科长的带领下,组织200多名师生到广州市禁毒教育展览馆参观学习。

为贯彻落实《市禁毒办、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省禁毒办、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广东省千所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增强我校师生毒品预防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校组织了这次禁毒教育活动。

整个参观过程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观看禁毒教育录像。一个个真实残酷的事例,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吸毒的案例,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毒品的巨大危害,增强了自身的防毒意识。第二部分是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参观禁毒教育展览厅。通过实物,图片,模型,漫画等形式,更全面的了解我国当前禁毒斗争形势和面临的挑战。

通过这次禁毒教育活动,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禁毒教育,不仅充分认识到毒品对国家、对民族、对家庭和对人体的严重危害性,而且增强了防毒、禁毒意识,有助于让学生树立“远离毒品,珍惜生命”的意识。(撰稿:赵宝锋,责任编辑:郭光祥)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图为同学们观看禁毒展品

 图3 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jpg

图为同学们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

 图4 写下庄严的防毒拒毒承诺.jpg

图为同学们在《禁毒留言板》上留言

 图1 同学们和带队老师在禁毒展览馆门口合影.jpg

图为同学们活动后在禁毒展览馆门口合影


标签: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