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京东物流“巅峰见习”圆满结束

2018/8/19 17:19:17   来源: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历时10天的黄埔职校京东物流“巅峰见习”于6月21日落下帷幕。本次“巅峰见习”是在我校领导和京东物流的大力支持下促成的。“巅峰见习”是我校16级物流专业学生第一次放下书本,走出校园,以一个工作者的身份,与京东物流的员工一起,在真实的工作岗位从事物流工作。同学们抱着学习的心态走进京东,在这10天的工作中认真严格要求自己,...
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京东物流“巅峰见习”圆满结束
    历时10天的黄埔职校京东物流“巅峰见习”于6月21日落下帷幕。

    本次“巅峰见习”是在我校领导和京东物流的大力支持下促成的。“巅峰见习”是我校16级物流专业学生第一次放下书本,走出校园,以一个工作者的身份,与京东物流的员工一起,在真实的工作岗位从事物流工作。

    同学们抱着学习的心态走进京东,在这10天的工作中认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面对挑战,不怕苦不怕累。在京东物流的各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不吝赐教,悉心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50多万单货物的发货量,提前完成了本次“巅峰见习”的工作任务。

    在此期间,我校物流专业教师不分彼此,不辞辛苦,在正常教学之余积极来到京东物流园,参加学生们的见习活动。在仓库和学生们一起劳动,以身作则,给学生们树立了良好的爱岗敬业形象。在工作之余,巡查宿舍,及时疏导学生消极情绪,为本次见习活动保驾护航;及时排解学生工作压力,引导学生学会适应环境;关心学生们的安全、生活及健康;给学生们煮粥和糖水,让学生在辛苦的工作下,依然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陈民聪校长和项旭东主任在端午节,到企业探望学生。同学们的优异表现收到了京东物流领导、员工的一致肯定。

    本次见习学生人数75人,教师6人。其中拿到“京东就业直通卡”的学生有8人,这意味着这些学生毕业后可以直接到京东上岗就业,无需面试、实习。在学生中被评为优秀管理者16人,优秀学员23人。我校6位带队教师均被京东企业评为优秀教师,教师们在企业的付出和劳动得到企业领导们的认可和一致好评,同时企业也期待着下一次与我校师生的合作。

标签: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