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远离毒品,青春无悔”青少年禁毒教育活动

2018/8/19 17:59:23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使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尤其是提升在校学生识别、防范、抵制合成毒品的意识和能力,打造平安校园,2018年6月28日,从化高技携手区禁毒办及江浦社区共同开展了“远离毒品,青春无悔”青少年禁毒教育活动,从化高技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各班同学们先后参与了“禁毒拼拼图”、...

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 

为使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尤其是提升在校学生识别、防范、抵制合成毒品的意识和能力,打造平安校园,2018628日,从化高技携手区禁毒办及江浦社区共同开展了“远离毒品,青春无悔”青少年禁毒教育活动,从化高技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 

活动中,各班同学们先后参与了“禁毒拼拼图”、“钓除毒品”、“脑力连线王”趣味游戏、仿真毒品样品辨认、《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禁毒小册子学习、“我为禁毒代言”合影留念等禁毒活动项目。

 20180705303.jpg

本次活动通过老师们现场解答和实品展示、游戏互动等形式,向同学们传播和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同学们对毒品的认知和防范能力。


标签: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