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增城市东方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第十届(2018)学生专业技能竞赛

2018/8/19 18:15:05   来源:增城市东方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增城卫校第十届(2018)学生专业技能竞赛于2018年6月19日在增城电大卫校校区隆重举行。本届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历时大半个学期,设有女导尿术、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显微镜使用技术、西药辨识、计算机输入、美容、药物分析等共7个项目,从初赛中共选出380多人次的学生参加上述7个项目的决赛,每个项目按一等奖10%、二等奖20%、...

 增城卫校第十届(2018)学生专业技能竞赛于2018年6月19日在增城电大卫校校区隆重举行。

 本届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历时大半个学期,设有女导尿术、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显微镜使用技术、西药辨识、计算机输入、美容、药物分析等共7个项目,从初赛中共选出380多人次的学生参加上述7个项目的决赛,每个项目按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分别设置奖项。经过紧张、激烈、公平、公正的决赛,最终由16助产1班的张曼婷等230名学生分别夺得所参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学校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颁奖典礼。电大副校长兼卫校校长赵容顺、卫校韦善宁副校长及蔡杜阳副校长分别为7个校级竞赛项目共230名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根据国家“普教有高考,职教有竞赛”的精神,通过举办学生专业技能竞赛,以期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提高”的目的,达成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与专业岗位要求相适应的教学效果;也是为选拔市赛、省赛项目的种子选手做准备;同时也促进了青年教师迅速成长,提升其指导学生竞赛集训的能力,使学生操作达到“快、稳、准、美”的水平。本次竞赛达到了较好的预期效果。

增城市东方职业技术学校


标签:增城市东方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