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河源技师学院举办“心系团学,相伴同行”欢送会

2018/8/20 14:56:51   来源:河源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给16届在团学会辛苦工作的成员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信息技术系于2018年6月24日晚在体育馆举办了“心系团学,相伴同行”的欢送会。信息技术系朱少威主任、黄丽娥副主任、巫骑伟副主任,文秘专业老师以及2016级文秘专业学生、2017届团学会全体成员一起参加了欢送会。(图一)小品表演(图二)团学会全体成员大合唱《同桌的你...

为了给16届在团学会辛苦工作的成员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信息技术系于2018年6月24日晚在体育馆举办了“心系团学,相伴同行”的欢送会。信息技术系朱少威主任、黄丽娥副主任、巫骑伟副主任,文秘专业老师以及2016级文秘专业学生、2017届团学会全体成员一起参加了欢送会。

河源技师学院

(图一)小品表演

河源技师学院

(图二)团学会全体成员大合唱《同桌的你》

河源技师学院举办“心系团学,相伴同行”欢送会

(图三)留影

 

欢送会以一段火热的舞蹈串烧《LIP HIP》拉开序幕。接着2017届团学理事表演的小品《团学会各部门的日常》,展现了团学会各部门的主要工作,以及对待工作的态度。巫骑伟副主任也兴致勃勃地为团学会成员献歌,同学们热情高涨地附和低声哼唱,现场互动活跃,掌声不断。

信息技术系团学会全体成员一起大合唱《同桌的你》,勾起同学们美好的过往。同学们表示,很感谢团学会这个大家庭,也非常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最后由2016级全体文秘专业学生演唱了《感恩的心》,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辛勤付出。

据悉,本次欢送会由信息技术系2016级文秘专业学生自主组织和策划。欢送会取得圆满成功,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文秘专业老师肯定了学生在组织策划和会务方面的学习成果,认为系部为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实践平台,今后在专业教学中也将逐步加强学生的综合能力。

学校首页:河源技师学院

标签:河源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