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河源技师学院汽车营销专业第十一届技能节圆满完成

2018/8/20 15:11:46   来源:河源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5日上午,汽车技术系在一通国际汽车城开展了第十一届技能节汽车营销项目和汽车维修业务接待项目的决赛。本次决赛是由学院与一通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选手们在真实的企业岗位环境中展现自己的专业技能,获得企业的好评。(图一)决赛现场本次决赛通过校企双方共同搭建竞赛平台,共同制作评分标准,共同对学生进行评价,在真实的岗位中,以...

6月5日上午,汽车技术系在一通国际汽车城开展了第十一届技能节汽车营销项目和汽车维修业务接待项目的决赛。本次决赛是由学院与一通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选手们在真实的企业岗位环境中展现自己的专业技能,获得企业的好评。


 河源技师学院

(图一)决赛现场


本次决赛通过校企双方共同搭建竞赛平台,共同制作评分标准,共同对学生进行评价,在真实的岗位中,以实际任务为载体,展示学生学习成果,以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目的。

 

河源技师学院

(图二)观察汽车外观情况

河源技师学院汽车营销专业第十一届技能节圆满完成

(图三)汽车检查汽车后尾箱

河源技师学院汽车营销专业第十一届技能节圆满完成

(图四)向用户询问汽车近期使用情况

河源技师学院汽车营销专业第十一届技能节圆满完成

(图五)为汽车方向盘带上保护道具

 

据悉,竞赛评委由企业专家和系部老师组成,经过前期的商讨,依据企业岗位要求制定了评分标准,更能贴近实际,实现岗位对接。营销项目决赛评委由黄海香会长和刘超铭、张超武老师组成,维修接待项目决赛评委由王瑜健经理和张宇飞、罗良枢老师组成。


河源技师学院汽车营销专业第十一届技能节圆满完成

(图六)评委们对选手成绩进行讨论

 

学生在企业中开展技能竞赛,提高了学生对技能学习的热情,同时也获得企业专家的一致好评。何俊同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技能竞赛能使我们的技能水平进一步提高,对接下来的岗位工作更有信心,特别是到企业中来比赛,我们开阔了眼界,热情高涨”。

通过这次技能竞赛,进一步促进专业建设、加强校企合作、落实“产教结合、校企一体”的办学模式,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总结了经验。

 

学校首页:河源技师学院

标签:河源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