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河源技师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 清洗车辆活动

2018/8/20 15:29:00   来源:河源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5月22日,汽车技术系党支部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八号楼广场开展清洗车辆活动。(图一)志愿者清洗车辆现场(图二)志愿者清洗车辆现场(图三)汽车技术系党支部党团员志愿者合影活动当天,尽管天气炎热,党团员志愿者们还是坚守岗位,顶着烈日不辞辛劳,认真清洗车辆。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共清洗电气应用系车辆20多辆,充分展...

2018年5月22日,汽车技术系党支部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八号楼广场开展清洗车辆活动。

河源技师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_清洗车辆活动

(图一)志愿者清洗车辆现场

河源技师学院

(图二)志愿者清洗车辆现场

河源技师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_清洗车辆活动

(图三)汽车技术系党支部党团员志愿者合影

活动当天,尽管天气炎热,党团员志愿者们还是坚守岗位,顶着烈日不辞辛劳,认真清洗车辆。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共清洗电气应用系车辆20多辆,充分展现了汽车技术系党团员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受到校领导及在校广大师生的认可与支持。

2017级团员志愿者刘同学表示,“炎炎夏日,老师们为我们辛苦上课,现在我也能运用学到的技能帮助老师,我很开心”。

学校首页:河源技师学院

标签:河源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