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河源技师学院举行“女生之星”评选比赛

2018/8/20 15:45:45   来源:河源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挖掘女学生中的先进典型,树立起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积极健康形象,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动作用,2018年5月7日下午,我院在讲学厅举行“女生之星”评选决赛。(图一)评选现场(图二)女生正在演讲本次比赛经过系部初赛,共有23名女生进入校级决赛。决赛现场,女生们围绕话题“如果你获得了‘女生之星’称号,你会在全校师生面前说...

为进一步挖掘女学生中的先进典型,树立起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积极健康形象,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动作用,2018年5月7日下午,我院在讲学厅举行“女生之星”评选决赛。

河源技师学院

(图一)评选现场

河源技师学院

(图二)女生正在演讲

 

本次比赛经过系部初赛,共有23名女生进入校级决赛。决赛现场,女生们围绕话题“如果你获得了‘女生之星’称号,你会在全校师生面前说什么?”,展开各自的演讲。她们或从自身经历着眼,或引用别人身上的例子,侃侃而谈。整个比赛过程中有慷慨激昂、有风趣幽默,精彩纷呈。

最终,10名女生脱颖而出,获得“女生之星”称号。本次“女生之星”评比,通过广泛发动女生参与、系部初赛、校级决赛层层选拔的方式,在学院形成了奋发进取、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向“女生之星”看齐,对构建良好的学风、校风具有促进作用。

供稿:学生科

 

附:第九届女生节“女生之星”获得者名单

2015级会计高级1   赖嘉淇

2016级会计高级3   肖美琪

2017级会计高级3   谢晓婷

2017级商务文秘班    毕玉琴

2016级幼师1      陈小燚

2017级幼师3      邓琪琪

2017级幼师2      陈丽莉

2017级幼师1      陈嘉清

2017级室内设计高级2    赖晓燕

2017级广告设计高级2    陈文燕

学校首页:河源技师学院

标签:河源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