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河源技师学院3名导游专业学生斩获3个全国大奖

2018/8/20 15:46:32   来源:河源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10日—5月13日,“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我院选派3名导游专业学生参赛,陈雯利同学荣获一等奖,叶晓桦同学荣获二等奖,何理童同学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谢龙桂、罗丹、朱巧玲;我院荣获大赛中职学生组团体奖。(图一)比赛现场本届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共有来自全国31个...

5月10日5月13日,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我院选派3名导游专业学生参赛,陈雯利同学荣获一等奖,叶晓桦同学荣获二等奖,何理童同学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谢龙桂、罗丹、朱巧玲;我院荣获大赛中职学生组团体奖。


河源技师学院

(图一)比赛现场


本届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303所高等院校和68所中职学校的1160名选手参赛。


河源技师学院

(图二)参赛的三名学生(左起:叶晓桦、陈雯利、何理童)


大赛内容为普通话导游服务英语导游服务(限高等院校参加)。我院旅游服务系选派3名同学参加普通话导游服务赛项。赛事评分由理论考试、导游讲解、才艺展示三个部分组成。其中,在理论考试部分,我院陈雯利、何理童2名同学获得满分,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在导游讲解和才艺展示两个部分,选手们展现出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赢得全国兄弟院校的高度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三名选手一举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并以优异成绩荣获团体奖。


河源技师学院3名导游专业学生斩获3个全国大奖

(图三)赛前与指导老师合影

河源技师学院3名导游专业学生斩获3个全国大奖

(图四)陈雯利同学上台领奖(右起第三)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精心选拔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和方案。由于参赛学生勤学苦练、指导老师全程参与、学院领导临场指导,最终获得佳绩。


河源技师学院3名导游专业学生斩获3个全国大奖

(图五)梁秋生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奖


河源技师学院3名导游专业学生斩获3个全国大奖

(图五)合影

 

我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抢抓打造生态河源、现代河源两个河源发展机遇,为河源依托生态优势大力发展旅游新业态,培育更多更优秀的高技能人才。

学校首页:河源技师学院

标签:河源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