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河源技师学院图书馆举办“品读书香”读书分享会

2018/8/20 15:57:31   来源:河源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2018年4月24日晚,我院图书馆在报告厅举办了“品读书香”读书分享会。(图一)讲座现场此次分享会邀请了河源职业技术学院郑尔君老师到校进行讲授。郑尔君老师讲座内容丰富,向同学们介绍了诵读经典的技巧方法,告诉同学们要更好地对文字进行“品”和“读”,才能加深对经典的理...

为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2018年4月24日晚,我院图书馆在报告厅举办了 “品读书香”读书分享会。

河源技师学院

(图一)讲座现场

此次分享会邀请了河源职业技术学院郑尔君老师到校进行讲授。郑尔君老师讲座内容丰富,向同学们介绍了诵读经典的技巧方法,告诉同学们要更好地对文字进行“品”和“读”,才能加深对经典的理解,才能感情饱满地诵读出来。

河源技师学院

(图二)郑尔君老师与同学们互动

讲座现场,郑尔君老师还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示范诵读,并指导同学们诵读。同学们兴致勃勃,不仅体会到了读书的快乐,更懂得了读书的意义。

图书与信息管理中心杨力维主任表示,借世界读书日之际,举办“品读书香”专题讲座既丰富了同学们校园阅读生活,又能培养同学们良好的阅读习惯,让阅读在校园蔚然成风。

学校首页:河源技师学院

标签:河源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