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河源市卫生学校开展纪律检查周活动

2018/8/20 16:01:40   来源:河源市卫生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纪律教育,狠抓作风建设,提高师生精神风貌,确保校园温暖和谐,安全有序。6月12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张金坤带队,校总支委委员黄中泽、骆相伟、张紫辉以及校办公室、学生科、团委、督导室负责人一起到行政楼各科室、各学部和教学楼监控室检查行政工作人员上班、教师上课、学生纪律等情况。张金坤...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纪律教育,狠抓作风建设,提高师生精神风貌,确保校园温暖和谐,安全有序。6月12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张金坤带队,校总支委委员黄中泽、骆相伟、张紫辉以及校办公室、学生科、团委、督导室负责人一起到行政楼各科室、各学部和教学楼监控室检查行政工作人员上班、教师上课、学生纪律等情况。


河源市卫生学校


河源市卫生学校


张金坤校长一行分别对行政楼的人保科、招就科、学生科、团委、党办、工会、后勤科、财务室、教务科、继教中心、督导室、学部办公室、图书馆等科室、学部以及招生现场进行检查。在检查中,除个别老师因事请假及因公外出外,其他工作人员均能准时到岗,精神饱满的投入到工作中,积极认真完成手头工作任务。在教学楼监控室,张金坤校长一行对教师上课、学生自习、纪律情况进行视频检查。检查中发现教学秩序总体良好好,教师教学认真负责,学生认真听讲,课堂秩序良好,不过也有个别学生上课不专心


河源市卫生学校


河源市卫生学校开展纪律检查周活动


在本次纪律检查周里,学校重点对行政坐班、各类会议、公开课、升旗仪式(晨会)、教学巡查督查,行政值周考勤,学生上课晚自习纪律、教室卫生及文化布置、教室公物摆放、宿舍纪律及卫生检查、学生干部会议考勤、网格化卫生及校园公共设施责任包干检查等进行督查,并对抽查中发现问题进行通报。


河源市卫生学校开展纪律检查周活动


河源市卫生学校开展纪律检查周活动


纪律检查是学校教育教学安全有序的保障,是转变工作作风和教风、学风、考风建设的有效抓手,是提高工作效能和学习效果的有效措施,学校将把纪律检查贯穿学校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同时,加强督查通报,确保问题能够得到及时整改。

学校首页:河源市卫生学校

标签:河源市卫生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