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河源理工学校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供需见面会

2018/8/20 16:15:25   来源:河源理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5月18日,河源理工学校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240名顶岗实习生全部被用人单位签约录用。当天,来自省内的近70家用人单位云集河源理工学校,参加学校举行的学前教育专业供需见面会。我校校长邓伟昌等领导到现场进行指导,并参观了16级幼师班学生的作品展。近年来,由于国家政策扶持和“二孩时代”的到来,社会对学前...
 2018年5月18日,河源理工学校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240名顶岗实习生全部被用人单位签约录用。
      当天,来自省内的近70家用人单位云集河源理工学校,参加学校举行的学前教育专业供需见面会。我校校长邓伟昌等领导到现场进行指导,并参观了16级幼师班学生的作品展。近年来,由于国家政策扶持和“二孩时代”的到来,社会对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需求量在增加。目前学生就业情况好,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不一会的功夫,240名应届顶岗实习生被“抢”一空,供不应求。
河源理工学校
招聘会现场(一)
河源理工学校
招聘会现场(二)
河源理工学校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供需见面会
校领导与用人单位交谈
河源理工学校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供需见面会
校领导察看学生作品
河源理工学校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供需见面会
学生作品展示
学校首页:河源理工学校

标签:河源理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