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惠州市建筑学校开展诚信主题班会活动

2018/8/20 17:18:55   来源:惠州市建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诚信是立身之本,也是每位中职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6月4日,惠州市建筑学校利用班会课时间积极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班会课,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道德修养、培育高尚情操、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如果一个同学向你借了100元,说好第二天还,但是最终没还,这种行为就是不诚信。”“有个朋友借了我的耳机,但是一直都没还给我,这就是不诚信的...

诚信是立身之本,也是每位中职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6月4日,惠州市建筑学校利用班会课时间积极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班会课,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道德修养、培育高尚情操、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惠州市建筑学校

“如果一个同学向你借了100元,说好第二天还,但是最终没还,这种行为就是不诚信。” “有个朋友借了我的耳机,但是一直都没还给我,这就是不诚信的行为。”……在一场场形式丰富、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引导学生通过讲述生活中的事例,树立诚信意识。在一些班级里,有的同学还当起了“老师”,通过向同学们提问、讲故事、分组讨论等方式,使班会课的气氛变得更加活跃,也让同学们在欢笑声中潜移默化地学习了诚信。

惠州市建筑学校开展诚信主题班会活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班会让他们获益匪浅,让他们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以诚信为准则约束自己,为将来步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校首页:惠州市建筑学校

标签:惠州市建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