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惠州建筑学校第七届学生技能大赛开幕

2018/8/20 17:19:32   来源:惠州市建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提升学生技能水平,5月22日上午,惠州市建筑学校第七届学生技能大赛在学校文体中心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惠州电大副校长、建筑学校校长陈玲明致开幕辞,他表示,技能大赛已成为职业教育工作的一项基本制度设计,是中职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和有效途径,大家...

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提升学生技能水平,5月22日上午惠州市建筑学校第七届学生技能大赛在学校文体中心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惠州电大副校长、建筑学校校长陈玲明致开幕辞,他表示能大赛已成为职业教育工作的一项基本制度设计,中职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和有效途径,大家要始终坚持把技能大赛作为完善职业教育体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作为检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手段。学校要深化产教融合、紧贴用人单位需要,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好比赛相关事宜,以省赛为目标,企业为标尺,赛为抓手从大赛中锤炼技艺,甄选人才,积极参与到更高级别的赛事中去。参赛选手要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赛前策划、安排部署、组织报名和初选等工作后,学校共设置了建筑工程测量、钢筋绑扎、会计电算化、点钞等十七大项目,所设立的参赛项目覆盖了我绝大部分专业和课程项目。全体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共计530人次参赛,掀起了专业技能练习的高潮,同学们通过多种形式和内容展示着职业教育的风采,传播职教的正能量,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学校首页:惠州市建筑学校

标签:惠州市建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