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喜讯!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不用再盖章!惠及全省十万大中学生

2018/8/25 10:47:32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265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决定取消《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村镇、街道盖章事项。详情请看通知通知原文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各普通高校,各省属中职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东实验中学:根据国务院和我省有关减证便民、优化服务的要求,为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结...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决定取消《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村镇、街道盖章事项。详情请看通知


通知原文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各普通高校,各省属中职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东实验中学:


根据国务院和我省有关减证便民、优化服务的要求,为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取消《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村镇、街道盖章事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表要求


学生在填写《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时,必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及家庭情况,按照“信任在先”的原则,学生不再需要到当地村镇、街道盖章。为证明相关身份,学生仍需出示有关证件,如扶贫帮扶手册、五保证、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儿童福利证、低保证、特困职工证、救助证、低收入证、优抚对象证明、因公牺牲警察证明、残疾人证、户口簿等。


二、核查信息


学生提交《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后,学校要认真核实学生填写信息,并随机抽查信息的真实性,抽查面不少于申请学生的10%。抽查方式可为打电话、家访、函询等方式。抽查过程中,如核实学生主观有意填报虚假情况,学校应根据相关规定,作出处理,并追回因提供虚假信息而获得的资助资金。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8年8月23日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