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插本分数

专插本难不难?考哪些内容呢?近年广东专插本录取分数线

2018/8/27 23:38:29   来源:广东专插本   阅读:2528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插本难不难?“,“专插本要考哪些内容呢?”,“专插本报名条件又是什么呢?”专插本的解析专插本一般是指在校的专科生,在大二开始备考“专插本”大三的时候参加的插本考试,一般是插原学校的本科或者参加其他学校统一考试,然后大专毕业的时候直接进入本科学习,最后颁发的学历是普通高等教育(...

“专插本难不难?“,“专插本要考哪些内容呢?”,“专插本报名条件又是什么呢?”


专插本的解析

专插本一般是指在校的专科生,在大二开始备考“专插本”大三的时候参加的插本考试,一般是插原学校的本科或者参加其他学校统一考试,然后大专毕业的时候直接进入本科学习,最后颁发的学历是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文凭)。

广东专插本

专插本报名时间

“专插本”报考时间每年12月份

专插本报名资格

以2018年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专插本招生简章为例,报到专插本需要达到以下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勤奋学习且具培养前途,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校招生的体检要求,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以报考:

1.广东省户籍或广东省生源的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

2.外省生源就读广东省普通高校的专科应届毕业生(不含办理了暂缓就业的往届专科毕业生和毕业后仍持广东省普通高校集体户口的外省生源往届专科毕业生)。

3.广东省户籍且在2018年1月12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专科毕业证(指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含普通高等教育、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网络教育〕)的毕业生。

4.符合上述1、2条件之一的退役士兵考生。

5.满足上述1、2条件之一的在服义务兵役期间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退役士兵考生免试入读。

专插本难不难?考哪些内容呢?近年广东专插本录取分数线

专插本考试内容

“专插本”属于难进易出型。(试题由广东省统考三门课程和所报考学院命题两门专业课组成,省统考的三门(每科100分,总分500分,每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报考不同类些专业,省统考科目是不一样,如下:

经济管理类考:政治、英语、管理学。

理工类考:政治、英语、高等数学。

法律类考:政治、英语、民法。

文史类考:政治、英语、大学语文。

医学类考:政治、英语、生理学。

艺术类考:政治、英语、艺术概论。

英语专业考:政治、大学语文(注:英语专业公共课只考2科,但专业课考3科)

例如你要报考广州商学院会计专业,你要考试科目是:政治,英语,管理学(省统考3科),基础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学校2门专业课)

广东专插本

专插本近3年录取分数

专插本需要过双线(五科总分和省统考科目)才有资格被录取(部分学校过线就录,部分学校择优录取)。

举个例子:你报考广州商学院的会计专业,会计专业是属于文科类,那么在2018年你考试科目(5科总分):政治+英语+管理学+基础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总分要等于大于250分,省统考科目(3科总分):政治+英语+管理学要等于大于135分。

广东专插本

专插本难不难?考哪些内容呢?近年广东专插本录取分数线

专插本难不难?考哪些内容呢?近年广东专插本录取分数线

广东专插本

专插本难不难?考哪些内容呢?近年广东专插本录取分数线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广东专插本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