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插本专业

广东专插本最容易考的5个专业

2018/8/28 14:50:36   来源:广东专插本   阅读:4313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专插本最容易考的5个专业,仅供参考哦1、行政管理可报考的院校:韶关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广东培正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行政管理是运用国家权力对社会事务的一种...

广东专插本最容易考的5个专业,仅供参考哦


1、行政管理


可报考的院校:


韶关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广东培正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行政管理是运用国家权力对社会事务的一种管理活动。也可以泛指一切企业、事业单位的行政事务管理工作。行政管理系统是一类组织系统。它是社会系统的一个重要分系统。随着社会的发展,行政管理的对象日益广泛,包括经济建设、文化教育、市政建设、社会秩序、公共卫生、环境保护、公共建设等各个方面。


公共课:政治理论,英语,管理学



2、会计学


可报考的院校:


韶关学院、广东白云学院、五邑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广东培正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广州商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广东科技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会计学专业属工商管理学科,是一个应用性较强的专业。该专业设有企业会计、国际会计、注册会计师等三个专业方向。专业以企业会计为主,兼顾计算机与财务管理。在教学方法上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提倡启发式与案例教学,多方位培养学生处理会计业务与管理财务的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公共课:政治理论,英语,管理学(东莞理工、广东金融学院需要考高等数学)


3、市场营销


可报考的院校:


嘉应学院、广东白云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培正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广东科技学院。

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公共课:政治理论,英语,管理学


4、人力资源管理


可报考的院校:


东莞理工学院、广东培正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专门人才。


公共课:政治理论,英语,管理学(东莞理工学院需要考高等数学)


5、国际经济与贸易


可报考的院校:


广东白云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广东培正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广州商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培养现代国际经济与贸易环境和发展现状,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法律与惯例,了解中国对外贸易的政策法规,掌握经济学基本原理和国际贸易基本理论、基本知识,通晓最新的国际贸易业务运作方式与基本操作技能,能够无障碍地进行英语交流国际经贸人才。


公共课:政治理论,英语,管理学(东莞理工学院需要考高等数学)


经济管理类的专业相对其他类容易备考!上面有备注哪些有需要考高等数学的,如果想要避开高等数学的,就不要选择那个院校。


广东专插本报考条件,及报考师范专业条件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广东专插本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