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胡锦超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2018-8-1 11:41:07   来源:胡锦超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胡锦超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亲爱的同学们:首先,祝贺你成为胡锦超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并祝愿你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进步和愉快!为了让你顺利办理入学手续,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一、报名注册1.时间、地点:2018年7月20日上午8:30-11:30;本校礼堂。2.注册办法:携带准考证、户口本或身份证,经核对无误...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胡锦超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亲爱的同学们:

       首先,祝贺你成为胡锦超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并祝愿你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进步和愉快!为了让你顺利办理入学手续,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报名注册

1. 时间、地点:2018年7月20日上午8:30-11:30;本校礼堂。

2.注册办法:携带准考证、户口本或身份证,经核对无误后,签名确认完成注册,领取注册回执;无须打印录取通知书。

3、收费标准:免收学费。


二、其他事项

1. 开学时间:9月2日上午8:00穿校服回校;

2. 教室安排:第一教学楼;

3. 为办理学籍、免学费等手续,开学第1周须交如下资料给班主任:小1寸彩照5张;户口本全本复印件3份;身份证复印件3份;顺德农商行银行卡及帐户名的复印件1份(写上学生本人的姓名)。复印件均用A4纸。

4. 请学生家长阅读“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初中毕业生的一封信”,并于9月2日新生回校时交回执给各班班主任。

5. 所有新生,请仔细阅读“关于非广东户籍(随迁子女)高考报名条件的说明”这一资料。这是参加三二分段专业班、3+证书高职高考、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考试等各种升学渠道必备的资格条件。(广东省户籍的学生符合升学资格条件)


三、说明

1、各新生须依时注册,逾期不保留学位;

2、为便于考证、教材费的缴费办理,需要新生提供一个顺德农商行银行卡号(本人或者父母的),如果没有,可在注册现场或农商行网点办理新卡。

3、教材费和住宿费,开学后收取:

⑴ 教材费按实收取;

⑵住宿收费标准与办理:540元/学期;因宿位有限,仅满足外镇有需要的考生,请有住宿需要的学生 如实地 填写《18级新生住宿申请登记表》相关信息,并且务必加入“18级住宿生申请群”,并及时修改 实名 群昵称,密切留意本群相关通知。学校将于 8月28号前 在群里公布新生住宿审批结果及具体的住宿安排。

4、如因故放弃录取,请第1时间写申请书,写清楚放弃原因及联系办法,用信封封好,封面写陈佳玉主任收。待核实后注销录取。此信放到我校门卫室即可.



标签:胡锦超职业技术学校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