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注册须知

2018-8-1 16:28:52   来源: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注册须知亲爱的新同学:你好!衷心祝贺你考取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愿盐步职业技术学校成为你人生之路的又一个崭新起点,成就你的人生理想!我校将于2018年7月17—20日进行新生注册。请你持录取通知书、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首页及学生本人页复印在同一面A4纸上)...

南海区盐步职业技巧黉舍2018年新生注册须知


亲爱的新同学:

你好!衷心祝贺你考取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黉舍——南海区盐步职业技巧黉舍!愿盐步职业技巧黉舍成为你人生之路的又一个崭新起点,成就你的人心理想!

我校将于2018年7月17—20日进行新生注册。请你持录取通知书、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首页及学生本人页复印在同一面A4纸上)在规准时间内到盐步职业技巧黉舍报到注册,并缴交相关的费用。因订做校服需要量身高,请新生本人一定要到位,过期将不保留学位,责任自负。为方便你解决入学报到注册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及地点

    1、注册时间 :2018年7月17、18、19、20日新生注册,7月20日以落后行补录,补录完为止。注册工作时间:上午8:30—下昼5:00。

    2、注册地点:南海区盐步职业技巧黉舍   1号教授教化楼。


二、注册交费项目及标准

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注册须知


三、注册法度模范

     1、咨询处领取《新生注册流程须知》等资料;

     2、到阶梯室领取和填写资料、准备原件与复印件;

     3、到1201室解决校讯通及宿舍wifi上网卡;

     4、到1201室解决校服事项,量身高试穿校服、向校服厂家交纳校服费(现金或微信);

     5、到1201室照数码相,请在到校前整理好小我仪容仪表;

    6、到1203室信息录入注册,提交资料、交教材资料费400元(现金),根据录取的专业核对缴费信息,开具注册凭证,完成注册后可离校。

     7、最后到阶梯室开通“农商银行掌上膏火平台”:凭家长或学生本人身份证及南海农商银行存折(卡)开通,假如没有南海农商银行存折或卡的,由银行工作人员现场解决。


四、各新生注册时须领到收费等单据,开通南海农商银行掌上膏火平台才算完成报到注册


五、新生开学时间:

     新生请阅读《佛山市南海区盐步职业技巧黉舍新生入学指南》。请同学们关注黉舍微信"大众,"号,及时懂得黉舍各项信息)需带齐所有注册单据回校入宿。


六、温馨提示:

   1、请各位新生在假期抓紧时间解决本人的身份证,以备入学上交资料或考证用。同时,请各位新生根据注册时下发的清单卖力准备好入学当天需要提交的资料。

   2、交通驾车:打开百度地图查找盐步职业技巧黉舍,设为终点,自己所在位置为起点,可查找驾车或公交车线路。

   3、相关收费标准如有更改,以教导部门的最新文件为准!

   4、黉舍没有统一购买学生的床上用品及日常生活用品,请各位学生自备。

   5、新学期开学时间:2018年9月5日(礼拜三)上午9:30前到校,查看分班及宿舍安排情况后,正式上课。


黉舍位置




标签: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