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高考本科录取率全国排名!北京仅第三,广东排第几?

2018-9-4 16:11:42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2317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广东高考已结束,全国本科录取率排名公布!广东省排第几?排第几?排第几?小编找不到,你呢2018年高考已经成为过去,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高考毕竟是一场选拔性考试,每年仍有很多考生“无学可上”,只好选择打工或者复读。但究竟哪个地方每年的高考录取率有多少,恐怕也没有很多人可...

2018年广东高考已结束,全国本科录取率排名公布!广东省排第几?排第几?排第几?小编找不到,你呢


2018年高考已经成为过去,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高考毕竟是一场选拔性考试,每年仍有很多考生“无学可上”,只好选择打工或者复读。但究竟哪个地方每年的高考录取率有多少,恐怕也没有很多人可以说的清楚。


本科录取


2018年高考全国录取率至今没有全部披露,但根据以往惯例,完全可以参照去年做一个大概的排名。从这份排名中可以看出,上海是唯一一个本科录取率超过100%的城市,本科计划招生数量高于高考人数,但这也并不意味着上海考生全部可以读本科。不过,众所周知上海的本科录取率着实也不低。


相对让人意外的是北京,虽然高校林立、名校众多,但是本科录取率低仅有69.5%,排在第三位,一直比较低调的天津也是在这项数据上力挽狂澜,高居第二。


江苏和浙江的高考一直都是国内有名的难,从大学本科录取率来看,也能看出一些端倪,江苏的本科录取率仅有59%左右,浙江的则更低,不过是40%左右,仅排在第12位。

学校首页:2019年广东高考

标签:本科录取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