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这几所广东专科院校要升本科!

2018-9-6 11:16:07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2465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很关心专插本、学校升本事宜因为大家都想要本科文凭! 本科文凭!本科文凭!2018年是广东高校飞跃的一年,2所专科院校升格为本科院校,可喜可贺准备升本的大学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作为广东省民办专科院校的领头羊,学校的建筑专业在全省专科院校中久负盛名,建筑专业是学校王牌...

很关心专插本、学校升本事宜

因为大家都想要

本科文凭! 本科文凭!本科文凭!


2018年是广东高校飞跃的一年,2所专科院校升格为本科院校,可喜可贺


准备升本的大学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作为广东省民办专科院校的领头羊,学校的建筑专业在全省专科院校中久负盛名,建筑专业是学校王牌专业。今年传来最新喜讯升本最新进展:


学校大会明确提出升本

广东专科

副校长分管申本工作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民办专科前沿高校,在清远校区实行全省民办专科唯一的“书院制度“。学校也是全省民办专科院校拥有最多医药专业的院校。学校十三五规划总目标之一:升本科


学校十三五规划


广东专科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民办专科院校中开设外语类专业最全的学校。其今年学校董事长康正在接受腾讯大粤网记者采访的时候提出:三年升本科的口号。


学校汤塘校区建设中


广东专科


2018年升本科院校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升本公示名:广东西江学院),占地面积:1200多亩。学院现有星湖和大旺两个校区,分别坐落在七星岩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和肇庆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校园环境优雅,景色秀丽,气候宜人,交通便捷。学院已成为工管双轮驱动,工、管、经、文、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高等院校,开设48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全日制在校生1万多人。

广东专科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升本公示名:广州科技应用学院),学校设有广州白云主校区和茂名滨海校区,校园占地总面积1572亩,建筑面积37.74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14亿元,图书馆纸质藏书110万册。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0400人,是进驻广州第二大学城第一所民办高校。


广东专科


专科升本科院校


广州工商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前身是广州工商职业学院,2014年升格为本科院校。学校有两个校区一个校区位于佛山三水,一个校区位于广州花都。学校中国际贸易学、物流管理为省级特色重点学科,会计、市场营销为重点专业建设项目。


广东专科


广东东软学院


广东东软学院前身是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14年升格为本科院校。学校是广东省首批省级示范性软件学院,学校特色是IT专业。设有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网络与安全管理、嵌入式技术与应用、数据库管理与开发、网站规划与开发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测试技术等八个专业。被誉为“魔法小镇”


广东专科


广东理工学院


广东理工学院前身是肇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升格为本科院校。学校有两个校区一个校区位于肇庆高要,一个校区位于肇庆鼎湖。办学定位为本科层次应用技术类型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广东专科


广州航海学院


广州航海学院前身是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2013升格为本科院校。学校以工科为主航海为特色,形成了“航海类专业群为核心,港航管理类、水运工程类和船舶机电类专业群为支撑”的主干专业体系。开船、修船就去广州航海学院。


广东专科


广东科技学院


广东科技学院前身是东莞南博专修学院,2011升格为本科院校。学校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学为主,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广东专科

学校首页:2019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专科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