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参加学考录取条件,毕业了复读文转理可以吗

2018/9/8 23:33:56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2421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什么人可以参加学考录取?2019年的相关规定尚未出炉,但根据2018的通知,同时符合以下四个条件的考生可参与学考录取:一、有进行2019年高考报名。二、参加了2019年1月广东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英语三门科目考试。三、参加了广东学业水平考试政治、历史、地理(理科生)或物理、化学、生物(文科生)考试,并成绩在1C+2...

什么人可以参加学考录取?


2019年的相关规定尚未出炉,但根据2018的通知,同时符合以下四个条件的考生可参与学考录取:


一、有进行2019年高考报名。


二、参加了2019年1月广东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英语三门科目考试。


三、参加了广东学业水平考试政治、历史、地理(理科生)或物理、化学、生物(文科生)考试,并成绩在1C+2D及以上。


四、身体健康。



学考录取

毕业了但没有复读是否可以参加


可以的。只要符合上文中的四个条件,无论是应届生、复读生还是社会人士,都可以参加学考录取。


复读生文转理或理转文是否可以参加?


可以的。但是求学参考网在此提醒各位同学:


1、确定转科的同学,在11月的学考报名选择考试科目时,转文科的同学记得勾选“物/化/生/语/数/英”;转理科的同学记得勾选“政/史/地/语/数/英”。


2、确定转科的同学,在12月的高考报名时,记得一定要报名!并且要选对自己的科目,想转文科选文科,要转理科的选理科。


3、如果是想通过转科只参加学考录取考上心仪的大学的同学,要首先确定自己是否真的不参加6月7/8日高考了。因为转科以后参加6月7/8日的高考,转了文科是考文科的试题,转了理科是考理科的试题。必须要慎重选择!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学考录取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