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军训开营啦

2018/9/17 16:19:24   来源: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军训开营啦9月11日上午,我校在综合运动场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学校校长、党委书记钟劲东率学校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系部)负责人、系部学管主任、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仪式。校长、党委书记钟劲东代表学校全校教工对各位新同学表示祝贺并欢迎。能成为财经学校的一员,同学们应该感到无尚荣光、值...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军训开营啦

9月11日上午,我校在综合运动场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学校校长、党委书记钟劲东率学校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系部)负责人、系部学管主任、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仪式。


校长、党委书记钟劲东代表学校全校教工对各位新同学表示祝贺并欢迎。能成为财经学校的一员,同学们应该感到无尚荣光、值得庆贺,将开启人生的新历程。他指出,我校是一所有着百年办学历史的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其前身为1908年成立的岭东中等商业学堂,于1952年正式建校,被誉为“财经商贸人才的摇篮”,有着厚重的人文底蕴和积淀、鲜明的办学特色、先进的育人理念,办学以来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遍布全省各地,甚至到西藏、四川等地。目前,财经学校在校生有7730多人,办学硬件(实训室等)还是软件(师资水平)在学校的办学史上处于最高的水平。


他强调,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坚持到底,出色地完成好军训这一课。希望军训官兵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做法传承给我们的学生,同学们也要多向共和国的军人学习,努力做到“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团结协作、升华自我”,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军训,不仅晒黑了,体魄更加健康了,心灵更得到净化和洗礼,有着更加坚强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钟校长对新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方向。好好规划自己的三年中职生活,对自己准确定位,有明确的目标,做到心中有数,努力践行“德技双馨”这个校训。二是要讲规矩。作为一名中职学生,要树立讲规矩意识,遵纪守法,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信息化时代要安全使用网络,让网络变成学习的工具,但切不可未经甄别就以讹传讹,切不可不经论证胡乱转发,切不可沉迷网络不能自拔。三是要重行动。“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行胜于言”,行动是最响亮的语言。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努力学习,通过认真学习和努力训练,掌握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四是要会生活。希望大家在财校的三年,拥有一个阳光的心态、健康的身心、强健的体魄,课余有时间多到球场、操场去锻炼、去跑步,多参与体育活动,要让体育运动成为一种习惯,在运动中带来快乐。


商贸管理系教师、18文秘班的班主任徐慧慧代表全体教师和班主任在仪式上发言,她深情说到:“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竭尽全力!”

这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责任,一份爱的承诺!


18会计2班的高玉华同学在仪式上发言,她代表全体新生向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立下了铮铮誓言: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锻炼意志,苦练基本功,发扬军训的优良作风。


最后,10名教官代表进行了军事展示,精彩的展演博得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开营仪式由学生科郑华山科长主持。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军训开营啦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军训开营啦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军训开营啦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军训开营啦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军训开营啦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军训开营啦


标签: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新生军训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