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教师荣获“十大最具人气魅力教师”

2018/9/19 11:47:03   来源: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教师荣获“十大最具人气魅力教师”致敬教师,走进榜样,在“广东职协”、“广东人社”联合举办的2018年广东省技工院校“魅力教师”风采评选活动中,我校李军波老师荣获“十大最具人气魅力教师”此次“魅力教师”评选活动,旨在促进技工院校内涵建设,展现技工院校优秀教师风采,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在短短6天里...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教师荣获“十大最具人气魅力教师”


致敬教师,走进榜样,在“广东职协”、“广东人社”联合举办的2018年广东省技工院校“魅力教师”风采评选活动中,我校李军波老师荣获十大最具人气魅力教师”

此次“魅力教师”评选活动,旨在促进技工院校内涵建设,展现技工院校优秀教师风采,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在短短6天里,“广东人社”官微发布的头条“谁是最具人气魅力教师?快来给你的老师投上一票!”阅读量超19万,15万余人参与投票和留言点赞。

作为广东省技术能手的李军波老师。一直以来,坚信教学相长,注重教学的每一个细节,不断挖掘教材中知识的广度和深度,将教学内容与学生日常生活联系起来,让学生更容易理解并接受。实训教学中,他会根据每一名同学的完成情况,逐一记录并分析,及时进行针对性辅导。

李军波老师认为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提高自己教书育人的方法,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培养、帮助年轻教师,才是教师之道。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延伸阅读: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简介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好不好?管理如何?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环境展示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教学及生活设施展示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就业单位有哪些?待遇好不好?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优惠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标签: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