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2018-9-19 15:20:03   来源: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简介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58年,是广东省教育厅直属的公办重点综合性中等职业学校,广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数十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强调修身立德,注重技能培养,倡导个性发展,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一专多能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多年来已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毕业生,...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58年,是广东省教育厅直属的公办重点综合性中等职业学校,广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数十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强调修身立德,注重技能培养,倡导个性发展,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一专多能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多年来已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办学及社会效益,曾多次被上级授予“教育先进单位”、“安全文明校园”等称号,多次被评定为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综合竞争力前十名学校。


学校位于珠三角腹地佛山市南海区,办学历史悠久,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校纪严明,学风优良。现有在校学生5000余人,教职工230多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100多人,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的现代化教学设备、设施配置合理完善,逐步建成智慧型校园,建有先进的校园网络系统和数字语音广播系统,所有教室配置了多媒体教学平台,拥有满足各专业实训、实习需要的教学设备、校内实训场地和校外实习基地80多个,教学用计算机1500多台,图书馆纸质藏书10多万册。


学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突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全面推行“双证书”培养、“订单式”培养、校企协作培养、工学交替培养和现代学徒制培养等多种人才培养模式。学校紧跟社会人才的需要,开设了机械技术类、电气技术类、信息技术类、财经商贸类和基础教育类为主的16个专业,发挥电气运行与控制、数控技术应用等省重点专业、省骨干示范专业优势,专业设置与产业布局和市场需求相适应且动态调整。除中等职业教育外,经省教育厅批准,学校还与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外语艺术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职院校开展三二分段初中起点五年制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握时代脉搏,遵循职业教育规律,坚持内外兼修的基本工作思路,秉承“厚德强技、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不断提升办学基础能力,改善办学条件,凸显办学特色,扩大办学规模,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师生幸福感,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事业持续稳步发展。学校致力于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精准对接、精准育人,在教育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创新上取得丰硕成果。学校重视科研及技术创新,成果显著,共获得300多项国家专利;师生多次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等奖项。经过多年的努力,学校已经形成了技能文化节、体育文化节、文化艺术节三大主题系列活动,每年均举办技能、体育、文娱、学术、艺术、文学等一系列符合学生特点、引导学生全面成才的活动和比赛,促进专业教学和技能培养、推动了先进校园文化的建设,活跃了师生的校园生活。学校还设有“心灵驿站”心理健康中心,护航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近六十年的办学积淀,学校已成为我省一所具有现代先进职教理念和强劲竞争力的品牌中职学校!当前,学校正沐浴着“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春风阔步前行,奔向满载希望与梦想的美好未来!


延伸阅读: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环境展示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教学设施展示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标签: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简介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