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西藏民族班

2018/9/19 15:37:21   来源: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西藏民族班9月12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赵康同志率领厅党办朱俊文主任、厅机关团委黄妍书记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并在黄志泉校长、陈奋萍、张小玉、吴作歆副校长等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在我校学习的100多名西藏民族班同学。黄志泉校长代表全体师生感谢省教育厅领导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注和关爱,并简要...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西藏民族班 

9月12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赵康同志率领厅党办朱俊文主任、厅机关团委黄妍书记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并在黄志泉校长、陈奋萍、张小玉、吴作歆副校长等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在我校学习的100多名西藏民族班同学。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西藏民族班

黄志泉校长代表全体师生感谢省教育厅领导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注和关爱,并简要汇报了学校民族班的办班情况。赵康同志深入民族班学生宿舍,与民族班学生和管理老师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并问从那曲来的其多等几位同学,从海拔4500多米来到广东有没有身体不适、如醉氧等问题。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西藏民族班

他充分肯定了学校民族班的办班成绩,鼓励同学们把握时代机遇、刻苦学习、志存高远、报效祖国,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和维护者。最后,赵康同志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民族班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在纪律上从严要求,学习上加强个性化辅导,尤其要加强对民族班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让他们成长为维护团结、德能兼备,符合西藏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现代公民意识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西藏民族班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赵厅和广东省教育厅的关心,一定会谨记赵厅长的谆谆教导,维护团结、厚德强技,让自己成长为建设祖国的优秀技能型人才!



标签: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西藏民族班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