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

2018/9/20 11:32:11   来源: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9月3日上午,我校2018年秋季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仪式由张铁华副科长主持。学校罗维东副校长、学生科张毅科长、张铁华副科长、高武义副科长、各系副主任、宿管中心唐主任以及广州市番禺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代表熊健同志、全体军训教官、2018年秋季新生全体学生、各新生...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


9月3日上午,我校2018年秋季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仪式由张铁华副科长主持。学校罗维东副校长、学生科张毅科长、张铁华副科长、高武义副科长、各系副主任、宿管中心唐主任以及广州市番禺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代表熊健同志、全体军训教官、2018年秋季新生全体学生、各新生班班主任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

   首先,张铁华副科长介绍了到会的领导以及军训团的编制;然后,罗维东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师生向军训的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对广州市番禺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新生充分利用这次军训的机会,磨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养成严谨的生活作风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全体新生在军训中,不怕辛苦、顽强拼搏,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严守纪律、争当标兵。

   随后,军训团代表熊健同志对本次军训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新生发扬部队的好作风、好传统,不怕苦、不怕累,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次军训,并预祝军训取得圆满成功。新生代表周芷茵同学在会上做表态发言,代表全体军训学生承诺遵守纪律,听从指挥,保证以实际行动投入军训,出色完成军训任务。

   最后,仪式在教官队列汇操表演后完满结束,开营仪式结束后,同学们顶着炎炎烈日,在教官的指导下,进入了为期6天的紧张军事训练中。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

主席台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

开营仪式现场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

新生代表周芷茵同学发言



标签: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