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社团招新啦,准备好了吗?

2018/9/21 12:21:27   来源: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社团招新啦,准备好了吗?不用再犹豫,你是我的人!--社联会要招新啦社团联合会?它是社团吗?不,社团联合会(社联)是全校学生社团的联合组织,举办丰富的社团活动,给予社团帮助及指导。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是经学院批准,在学院团委带领下的学生组织,以“服务社团,管理社团”为宗旨,是连接各个社团的桥...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社团招新啦,准备好了吗?

不用再犹豫,你是我的人!--社联会要招新啦


社团联合会?它是社团吗?不,社团联合会(社联)是全校学生社团的联合组织,举办丰富的社团活动,给予社团帮助及指导。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是经学院批准,在学院团委带领下的学生组织,以“服务社团,管理社团”为宗旨,是连接各个社团的桥梁和纽带。社联服务管理、监督组织各社团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社会服务活动,确保社团稳定发展,切实为广大学生服务。社联会下设8个部门,服务着48个社团。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社团招新啦


1、社团嘉年华

社团嘉年华活动是社联携手各学生社团举办的文化盛典。社联各部门和各个社团精心准备社团展示和具有特色的游戏环节,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挥洒学子的青春激情,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社团招新啦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社团招新啦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社团招新啦


2、社团汇演

社团汇演是社联的一个精品活动,每个月会有不同的社团举办社团汇报演出。届时,社团献上自己精心策划的节目,展现各个社团的魅力。同时,也会邀请兄弟院校的社团成员过来参加,共同举办一场属于自己的狂欢盛宴。社团汇报演出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社团招新啦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社团招新啦


3、技能节活动

上半年,社联会组织社团参加学院一年一度的技能节活动,举办各具社团特色的竞赛、展示等,为广大学生提供技能竞技的平台,展示自我,提升自我。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社团招新啦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社团招新啦


4、社团活动和比赛

每学期,社联会牵头各社团举办活动和比赛,比如学生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棋艺比赛、书画比赛等,旨在为有爱好的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术的平台,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社团招新啦


招新了!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社联会

社联会设置主席团,下设秘书部、外联部、宣传部、科学技术部、音乐舞蹈部、体育健身部、文化艺术部、社会实践部共8个部门。各部门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服务与管理48个社团,帮助指导支持各社团的繁荣发展。

社联会各部门简介

秘书处

秘书处是社联的“管家”,负责社联会的文秘工作,包括考勤管理、会议记录、协助各部门各社团制定规章制度、资料收集整理、信息发布,并协助社联会各部门进行日常的管理和活动的开展。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社团招新啦


外联部

外联部是社联的“外交官”,负责社联会的对外交流工作,积极为社联会和各社团举办活动筹集资金,组织监督各社团到外校学习交流,开展校内学生座谈会等。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社团招新啦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社团招新啦

学校首页:广东省技师学院

标签: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