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啦!

2018/9/21 16:55:43   来源:广东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啦!又是一个金秋送爽的季节,9月9日,广东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迎来2018级的新生,蓬勃的生机开始在校园呈现,莘莘学子背着行囊、满怀希望,奔来生态人才培养殿堂。中职校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为做好新生接待工作,今年,我校在广州火车站、高铁站、天河客运站都设立了新生...

广东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啦!

又是一个金秋送爽的季节,9月9日,广东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迎来2018级的新生,蓬勃的生机开始在校园呈现,莘莘学子背着行囊、满怀希望,奔来生态人才培养殿堂。中职校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广东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啦!


为做好新生接待工作,今年,我校在广州火车站、高铁站、天河客运站都设立了新生接待处,学生志愿者们主动热情地引导新生及家长及时乘坐大巴,到学校办理报到手续;我校各部门密切配合,对报到流程、缴费指引、助学等相关政策制作了醒目的公示牌,使新生及其家长一目了然。我校安排专人负责各路口拐角处等车辆、人流集中的地方以及地铁口处进行交通疏导、指挥车辆行驶及停放,极大地方便了新生报到。亲切的微笑、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工作,不仅使报到新生及其家长们心头一暖,更给此次迎新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广东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啦!


报到当天,学院党委书记张方秋、学院副校长奚伟鹏等领导来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和新学期的准备情况,了解迎新工作流程和进展,与部分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听取他们对于学校迎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宿舍入住环境进行现场查看,对各部门的新生报到接待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向辛勤服务的教职工和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按照新生入学工作安排,新生报到后,学院将为新生们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和师兄师姐一起迎接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标签:广东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