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首届中德机电班开学啦!

2018/9/26 11:20:40   来源: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首届中德机电班开学啦!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院中德国际机电学院揭开了神秘面纱,首届中德机电班师生齐聚校园,开启了一段崭新的学习旅程。  日前,我院担任本学期机电班上课任务的教师齐聚实训室,共同商讨教学计划、制定教学内容。黄才进副院长非常关心中德机电班的建设,抽空来到教师中间,为教师...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首届中德机电班开学啦!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院中德国际机电学院揭开了神秘面纱,首届中德机电班师生齐聚校园,开启了一段崭新的学习旅程。

  日前,我院担任本学期机电班上课任务的教师齐聚实训室,共同商讨教学计划、制定教学内容。黄才进副院长非常关心中德机电班的建设,抽空来到教师中间,为教师们鼓劲、加油。黄才进副院长指出:方斌院长非常关心中德机电班的建设,要求开学工作要抓紧抓细抓实。当前学院的教学设备充足,师资队伍强大,学生学习热情高涨,他对做好中德机电班的教学,有很强的信心,同时要求教师们要利用国际合作和校企合作的平台,充分运用学院丰富的教学资源,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团队协作精神,打造属于自己的教学特色。 

  学院人事处杨海华处长也来给教师们鼓劲、加油。她说:中德机电班教学任务重,工作要求高,希望教师们重视在该班的执教机会,因为教师在工作过程中也能得到很好的锻炼,获得职业能力的提高。机电工程系赵里宏主任在工作态度、教师职业素养、管理学生等方面对教师们提出了严格要求:通过教师们的言传身教,让学生在此学好技能。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首届中德机电班开学啦!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首届中德机电班开学啦!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首届中德机电班开学啦!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首届中德机电班开学啦!



标签: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