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2018年新生报到攻略

2018-9-26 16:48:56   来源: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2018年新生报到攻略金秋时节清风爽,开学钟声催人进。经过假期建设和准备,学校将以崭新面貌,迎接每一位朝气蓬勃、立志向上的天职学子。一天之计在于晨,希望同学们调整好状态,为新学期开个好头,坚实基础。以下关于新学期开学报到的相关指引,敬请知照。一、开学报到重要...

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2018年新生报到攻略


金秋时节清风爽,开学钟声催人进。经过假期建设和准备,学校将以崭新面貌,迎接每一位朝气蓬勃、立志向上的天职学子。一天之计在于晨,希望同学们调整好状态,为新学期开个好头,坚实基础。

以下关于新学期开学报到的相关指引,敬请知照。

一、开学报到重要时间提醒

1、8月31日8:00~17:00进入宿舍整理内务(宿舍安排表张贴在一楼大堂),报到当天家长可以进校,家长需在14:30前离校。车不能开进校园,也不宜停在校门口。

2、9月1日上午10:00前报到注册(8月31日下午,在校生可入住棠德)。当日上午主要内容包括领新书、交暑假作业、上班会课、打扫卫生、开学工作布置等。学生需提交学生证(新生除外);团员需提交团员证;新生团员需提交团籍、团员证。新生学生证办理待教导处统一通知。

3、9月2日在家休息。9月3日至5日,按《开学教育安排表》执行,见附件(开学典礼所有学生应穿夏装礼服)。


二、新生注意事项

1、新生9月3日上午在一楼饭堂办理饭卡,缴费100元(含预充餐费95元,开卡工本费5元),学校饭堂用餐费用7元到10元不等。

2、新生请于8月31日08:00~17:30在一楼新生报到处签到,领取住宿证、水卡(水卡用于洗热水澡,无须充值,免费使用)。办理住宿证每人需准备小1寸相片3张,毕业或退宿交回住宿证、水卡。

3、宿舍空调开放时间自9月3日开始,中午11:40~13:50、晚22:00~次日06:00(免费使用,但不能擅自操控)。宿舍每层楼都有洗衣机,洗衣机是投币使用,洗一次价格是1块到3块钱(按衣服重量计)。

4、学生宿舍内禁止使用任何电器类充电,学生宿舍内禁止手机充电。学生宿舍区域提供专门吹干头发的地方(免费提供吹风机)。手机充电室每天开放时间为晚18:20~18:50,21:00~21:30,在学校保安值班室对面。学生到手机充电室为手机充电时,应服从管理,按先后顺序排队领取号牌、充电;学生应保管好手机充电号牌,并凭号牌和住校证领回充电器和充电宝。除手机充电室外,学生不得在其它任何地方为手机充电。

5、学生需要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和床上用品,直走200米出棠德花苑南门,宿舍床的尺寸是1.2米*2米。

6、新生“羊城通学生卡”续期须持学生身份证或户口本的原件、录取通知书或在校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羊城通服务点办理。如果首次办理,请登录羊城通公司网站www.gzyct.com进入“在线服务”→“学生卡业务”→“学生卡个人申办”版面按流程办理。

7、校服厂9月1号上午在沙河校区继续售卖校服。

8、移动公司近期设点办理学生电话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9、学生返校,行李箱一律放在宿舍,不得存放教室、门卫室等其他区域。

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2018年新生报到攻略





标签: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