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

2018/9/30 9:58:49   来源: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为了锻炼学生身体和心理素质,实现军训成果与校园纪律的无缝对接,2018年8月26日上午,2018级新生军训在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天河校区全面开启,军训期间采取全封闭式管理模式。新生军训全面开启军训的第一天,首先是进行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杨学忠科长主持,学生科科长杨学忠和总教...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

为了锻炼学生身体和心理素质,实现军训成果与校园纪律的无缝对接,2018年8月26日上午,2018级新生军训在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天河校区全面开启,军训期间采取全封闭式管理模式。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

新生军训全面开启

军训的第一天,首先是进行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杨学忠科长主持,学生科科长杨学忠和总教官队长叶鸿基分别就本次军训的目的和纪律规范进行了讲话。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

教官讲话

动员大会后,进入分连式列队训练。敬礼、立正、稍息、蹲立、报数,每一项都以准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他们,增强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军训第一天在整理内务的学习中结束。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

军训场面

在夕阳的余辉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刚毅而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班主任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让我们共祝2018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希望他们能在阅兵式中取得好成绩,也祝他们的中职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标签: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