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2018-10-8 9:35:34   来源: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各位2018级新同学:你们好,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欢迎你们的到来!我校新生注册时间为2018年7月24、25日(两天)8:30-16:30。请各位收到我校电话通知的同学(含初中应/往届毕业生、高中应/往届毕业生)按各自类别指引办理相关手续。按情况不同,有以下三种情况:一、正式录取已...

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各位2018级新同学:

      你们好,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欢迎你们的到来!我校新生注册时间为2018年7月24、25日(两天)8:30-16:30。请各位收到我校电话通知的同学(含初中应/往届毕业生、高中应/往届毕业生)按各自类别指引办理相关手续。按情况不同,有以下三种情况:


一、正式录取

已被我校正式录取的广州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市招办手机短信通知),未预报名的新生。


二、已先期预报名

无论是否正式录取,前期已在我校填写报名表但未缴纳学费及住宿费用的新生。


三、补充录取

未被我校正式录取,未进行预报名,希望报读我校的新生。


1、正式录取

符合第一种情况的学生,请于2018年7月24-25号来我校报到,现场报名指引如下:

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学校收取费用一览表

(农业户口及县镇非农户口免交3300元/年学费)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需要提交资料一览表


户口本首页和学生本人页需复印在同一面A4纸上;


学生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面A4纸上(各需2份)。


备注:学费、住宿费、课本费均可以使用现金或银行卡缴费。


2、已先预先报名

符合第二种情况的学生请到“新生引导处”咨询及办理有关手续。

 

3、补充录取

符合第三种情况的学生请携带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到“新生引导处”办理注册入学手续。


♥温馨提示♥

7月22日前已在我校报名并成功缴费的学生,无需在7月24、25日再次来我校报名注册。


交通指引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鹤龙一路458号


公交可乘坐58、187、251、259、274、425、510、524、528、743公交车到“省戒毒基地站”下车即到。


地铁:地铁2号线黄边站D出口,过街对面乘坐274、425路至省戒毒基地站。


自驾车:

  市区内可从机场高速“黄石南”站下高速,直行过黄石立交后,右转沿106国道北行约2公里到校。

  市外可从华南快速干线(三期)“嘉禾”站出,转入106国道南行2公里到校。


导航:因导航品牌不同,请搜索“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总校区”或“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东校区”。



标签: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