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2018-10-10 14:52:24   来源:惠州市理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主要课程:工业机器人基础、工业机器人人机界面与示教编程、工业机器人机械拆装、工业机器人电气安装、工业机器人使用与维护、工业机器人工作站系统与应用、工业机器人程序设计、工业机器人使用设计案例。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本专业培养的人才岗位需求主要集中在工业机器人的应用、设备维修、装...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机器人应用与维护】

主要课程:工业机器人基础、工业机器人人机界面与示教编程、工业机器人机械拆装、工业机器人电气安装、工业机器人使用与维护、工业机器人工作站系统与应用、工业机器人程序设计、工业机器人使用设计案例

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本专业培养的人才岗位需求主要集中在工业机器人的应用、设备维修、装配与调试、工业机器人的应用开发与系统集成等岗位,本专业前景广阔,人才需求缺口大,就业好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数控技术应用】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机械制图与公差配合、AUTOCAD、机械基础、钳工工艺与技能训练、钳工实习、工厂生产训练、数控设备与编程、电工电子基础、普通车工实习、普通铣工实习、数控车工实习、MasterCAM、数控铣工实习、数控机床维修技术等。

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本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数控设备及自动生产线的操作、调试、维护和保养工作,数控车床操作员、数控铣床操作员、加工中心操作员、线切割机床操作员、数控设备安装调试员、数控设备维护员、数控编程员、CAD绘图员、产品造型师、质检员、工艺员等,就业前景好,薪酬优厚。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模具制造技术】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机械制图与公差配合、AutoCAD、钳工工艺与技能训练、钳工实习、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金属切削工艺、数控编程、数控加工实习、MasterCAM、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冲压模具制作与装配、注塑工艺与模具设计、UG、注塑模具制作与装配等。

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培养掌握模具设计制造技术,具有较强模具设计、制造、维修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企业生产第一线,从事模具设计与制造工作:普通车床操作员、普通铣床操作员、数控车床操作员、数控铣床操作员、加工中心操作员、线切割机床操作员、模具加工操作员、模具维修调试员、数控编程员、CAD绘图员、产品造型师、质检员、工艺员、市场营销员等,就业前景好,薪酬优厚。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汽车运用与维修】

主要课程:汽车维修技术、现代汽车技术、汽车检测技术、汽车专业英语、汽车机械基础、汽车电工、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机电设备构造与维修、电控发电机构造与维修、汽车空调、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汽车营销、金工实训等。

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培养汽车运用、汽车检测、汽车维修、车辆管理等方面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毕业生可从事汽车维护、汽车生产与技术管理,汽车售后技术服务等工作,毕业生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汽车整车与配件营销】

主要课程:汽车营销、汽车维修技术、现代汽车技术、汽车检测技术、汽车专业英语、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电器设备构造与维修、汽车空调原理与维修、汽车电控燃油喷射系统、汽车电控自动变速技术、现代汽车新技术、综合实习等。

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汽车营销专业为以汽车维修为基础,以汽车营销为主干,毕业生可从事汽车维修及养护、汽车生产与技术管理,汽车销售、汽车售后技术服务等工作,毕业生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前景都十分广阔。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办公自动化方向】

主要课程:计算机英语、计算机基础、办公自动化应用、常用工具软件、组装与维修、photoshopCorelDrawAdobe Illustrator、网店经营与管理、网页设计、数据库、素描与色彩、ASP网页编程、flash、网络工程技术、网络设备应用等。

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本专业毕业生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办公室接待及文秘工作、办公室管理、档案管理工作、助理、电子政务人员、文案策划、文化宣传、会计文员岗位、信息收集与管理工作、计算机及其外部设备维护及维修岗位、网页及网站设计单位、计算机技术应用等工作,就业前景广阔。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专业排版方向】

主要课程:微机应用、办公软件、photoshop图形图像、CorelDrawAdobe Illustrator版面设计、平面设计与排版、数字印前处理及制版、图形创意表现、图形构成、设计基础、视觉思维、计算机图像制作技术、矢量绘图技术、电脑美术设计、计算机图像制作技术实训、矢量绘图技术实训、电脑美术设计实训等。

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本专业毕业生具有专业排版和平面设计两个方向就业门路,专业排版和平面设计拥有着广泛的就业前途,出版社、报社、印刷厂、排版中心、广告公司、设计单位均需要大量精通该技能的人才,另外,毕业生也可进入各企事业单位成为办公室文秘、文案设计人员,平面设计员、图形制作员、排版操作员、印前处理员和印刷设备与材料销售员、印刷设备维护人员及大多数有图形制作处理需求的岗位,就业前景广阔。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计算机网络技术】

主要课程:计算机英语、微机应用基础、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CorelDrawaccess数据库、微机组装与维护、常用软件工具、网络体系结构、网络设备、windows2003网络操作系统、linux网络操作系统、WEB网页设计、网络工程、网络管理技术、网络信息安全、Microsoft Visio、网络综合应用、专业实训、IT求职指南等。

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该专业毕业生,可以从事与网络应用和管理相关的所有岗位的工作,可以胜任网络设计、网络施工、网络管理、网络安全、网络营销、网络编程、网页设计、网站维护、广告设计、图形图像处理、计算机组装与维修、程序设计、数据库管理等工作,就业前景广阔。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计算机与数码产品维修】

主要课程:微机应用基础、常用软件工具、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access数据库、Flash动画设计、CorelDraw、素描与色彩、计算机网络工程技术、计算机外设原理,维护及维修技术、微机系统组装与维修、计算机及外设维修专业实训、电子电工技术、网络信息安全、Microsoft VisioWEB网页设计、 windows2003网络操作系统等。

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本专业培养能熟练掌握计算机及外围设备硬件维护技术、计算机机房维护和网络工程维护的中级技术人才。毕业生可从事企业计算机软硬件系统的选型、采购、安装、调试、维护,协助工程人员作辅助设计、数据处理,企业内部局域网络的安装、调试、维护等工作,就业前景广阔,薪酬优厚。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平面设计(广告艺术设计)】

主要课程:微机基础、办公软件应用、Internet应用技术、PhotoshopCorelDraw VI设计、3DS maxAutoCAD、三大构成、常用软件、信息管理系统、Visual Basic程序设计、网页设计与网站管理、Flash动画设计、网络工程、计算机网络与通信、毕业设计等。

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该专业培养熟练掌握平面设计技术的中级技能人才,可从事广告设计、出版社、网页设计、网络工程等工作。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室内艺术设计与制作】

主要课程:艺术设计英语、微机应用基础、结构素描、色彩写生、设计构造、Photoshop3DmaxflashCAD设计、室内设计基础、手绘效果图、工程制图、建筑速写、装饰材料与模型制作、毕业设计。

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本专业针对珠三角及周边地区企事业单位所需求的实用型艺术类设计人才来设定培养目标,学生毕业后可在建筑公司、设计院和装饰公司就职、从事室内设计、建筑装饰设计、房地产推广和工程项目管理等工作,就业前景广阔。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动漫游戏】

主要课程:微机应用基础、素描、色彩、速写、卡通漫画造型设计、动画造型设计、动画规律、影视后期合成、PhotoShop3Ds MaxFlash等。

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受聘为二维、三维动画设计、网络动漫设计、手机动漫设计、多媒体动漫出版物设计、影视特效、视频后期合成、美术编辑、网站设计、多媒体产品、专业CG制作人员、造型、场景设计、房产动画、包装设计制作、广告设计人员,平面设计师等。市场需求量非常大,就业面非常广,薪酬优厚。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学前教育】

  主要课程:幼儿英语、幼儿心理学、幼儿保健、教育学、音乐、美术、舞蹈、琴法、手工制作、幼儿教学法、形体训练、幼儿园管理、计算机应用等。

培训目标和就业前景:主要培养身心健康,具有幼儿教育专业理论知识和娴熟技能,能够适应学前事业发展需要的从事学前教育和管理的应用型人才。可从事小学,幼儿园、幼儿教育机构等单位从事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也可在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教育教学或管理、文员、培训等工作,就业前景广。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会计】

主要课程:微机应用基础、市场营销、经济法、税法、管理学基础、基础会计、财经法规、会计考证、财会专业技能实训、财务会计、涉税会计、商品流通企业会计、商品流通企业会计实务、成本会计、工业企业会计实务、会计电算化等。

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毕业生能够在现代工商企业、酒店、旅行社、房地产公司、会计师事务所、记帐公司等机构从事会计、出纳、收银、仓库管理、储蓄员、文员、跟单员、制单员、合同审理专员、财务储备人员等岗位工作,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会计电算化】

主要课程:微机应用基础、市场营销、经济法、税法、管理学基础、基础会计、财经法规、会计考证、财会专业技能实训、财务会计、涉税会计、商品流通企业会计、商品流通企业会计实务、成本会计、工业企业会计实务、会计电算化等。

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毕业生能够在现代工商企业、酒店、旅行社、房地产公司、会计师事务所、记帐公司等机构从事会计、出纳、收银、仓库管理、储蓄员、文员、跟单员、制单员、合同审理专员、财务储备人员等岗位工作,财务软件运用水平高,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市场营销】

主要课程:微机应用基础、市场营销、统计基础、经济法、管理学基础、基础会计、财经法规、商务沟通、消费心理学、客户管理、物流配送、超市营销实务、广告实务、推销员实务、网络营销、公共关系、店长培训、人力资源管理、网页设计与网站管理等。

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毕业生能够在现代工业企业、商业企业、酒店导游业、房地产公司、保险公司等机构从事企业管理、营销策划、市场调查、商品摆放、广告设计、贸易谈判、商务推销、公关、店长等岗位工作,毕业生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商务助理】

主要课程:商务文书写作、商务谈判、商务礼仪、商务会议与展览、管理心理学、管理学基础、营销策划、客户关系管理、商务交流、商务英语、经济法、统计学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办公自动化和秘书实务、日常事务处理、档案管理、毕业设计等。

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本专业为宽口径专业,任何一个单位都不可能缺少办公文员这一角色,这就使得具有专业知识的毕业生能够在更多的单位,更多的岗位上发挥作用,毕业生具有就业范围广,岗位适应性强,就业率高等特点。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网络营销、国际贸易实务、数据库其及应用、物流基础、物流管理、采购管理、物流案例分析、信息系统管理、国际货贷实务、条码技术应用、专业英语等。

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具备电子商务物流方面的理论知识和相关学科知识,能够通过电子商务物流平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物流运作规律,从事电子商务、运输、仓储、配送业务的实际工作。学生毕业后适合在物流企业、电子商务业、零售企业等各类物流管理范畴内如:装卸管理、仓储管理、运输管理、理货管理、采购管理、报关与商检、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办公自动化等几十个岗位,就业前景广阔,毕业生供不应求,薪酬优厚。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学校首页:惠州市理工学校

标签:惠州市理工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