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第一课

2018/10/11 12:02:24   来源: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第一课为让18级学生尽快掌握专业学习方法,更快适应中职学习生活,在教务教学处组织下,各个专业部利用开学第一周入学教学契机,组织开展了专业介绍之职业生涯规划活动。本次活动的亮点有:一、提前规划,充分准备。上个学期末,教务教学处针对该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专业部利用暑假时间做好教育方案...

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第一课

为让18级学生尽快掌握专业学习方法,更快适应中职学习生活,在教务教学处组织下,各个专业部利用开学第一周入学教学契机,组织开展了专业介绍之职业生涯规划活动。

    本次活动的亮点有:

    一、提前规划,充分准备。上个学期末,教务教学处针对该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专业部利用暑假时间做好教育方案,为这次活动做足充分准备。

    二、内容上充实、丰富。本次专业介绍内容不仅仅局限专业学习方法,专业培养的目标、专业发展方向等还含括学历和职业、专业与生活、感恩教育、专业师资团队、职业前景分析以及职业素养的介绍。

    三、讲解人员多元化。担任本次讲解人员有专业教师代表:文经部林慧怡、廖生梨、司徒碧瑜老师;理工部麦耀宁、钟锦彬、李狄嘉老师;综艺部骆晓韵、谢绮雯、司徒卓斌;基础部潘军英老师。同时也邀请校外企业行业人员:如江门市风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邑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丰乐支行、江门市蓓蕾幼儿园、江门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以及江门市火炬高新技术创业园等行业专家。

    四、组织形式上多样化。组织单元有以部、专业和班级为单位;组织形式有现场展示、课堂讲解、实训场地的参观以及职业技术初次体验。

通过这次专业介绍活动,帮助新生端正专业思想,增强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动力,同时为18级新生筑下未来职业之梦。

1、梁燕梅主任高职班学习方法指导

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第一课


2、朱家乾主任提出德才兼备要求

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第一课



3、学前教育之职业素养

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第一课


4、文经部邀请校外专业人士做职业规划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第一课


5、室内设计专业学生参观实训室

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第一课


6、汽修专业感恩教育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第一课



标签: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