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社团纳新,准备好了吗?

2018/10/11 12:06:21   来源: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社团纳新,准备好了吗?社团活动一直以来都是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重要载体。我校社团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校团委、学生会共同管理下,发挥着贴近、融入学生主流文化,开拓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功能。2018年10月9日下午第七节课,在我校一号篮球场举行了18-19学年第一学期社团开放日活动。为了办好本...

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社团纳新,准备好了吗?

社团活动一直以来都是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重要载体。我校社团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校团委、学生会共同管理下,发挥着贴近、融入学生主流文化,开拓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功能。2018109日下午第七节课,在我校一号篮球场举行了18-19学年第一学期社团开放日活动。

为了办好本次活动,学生会、各社团都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在场地上,可以看到精心准备的的摊位和节目。本次活动主要目的:一是向师生展示过去一学期学生干部、社团的活动成果;二是面向2018级新生进行学生会干事和社团的招募。

当日第六节下课后,2018级的同学们循着音乐纷纷来到篮球场,在自己感兴趣的社团摊位前停留进行咨询报名。各社团的指导老师、社长和社员们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社团特色并解答疑问,并为同学们进行登记。

与此同时,操场中央还有各社团还带来了许多精彩的节目。表演者们为师生展现自己的优美舞姿,动人的歌喉,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多莓睇”工作室更出动了航拍设配,组织社团成员在现场进行拍摄,记录欢乐瞬间的同时更向大家展示了我校影视专业学生专业,令人眼前一亮。

经过统计,目前我校学生都是00后,他们更喜欢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融入校园生活。社团开放日,旨在让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到学校的生活中,对我校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社团,利用课余时间,最大化地发挥自我兴趣爱好。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社团纳新,准备好了吗?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社团纳新,准备好了吗?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社团纳新,准备好了吗?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社团纳新,准备好了吗?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社团纳新,准备好了吗?



标签:江门工贸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