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2018-10-11 14:42:30   来源: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告别假日,告别父母,告别亲友,和懒觉说拜拜,和电视说再见,收拾起懒散的心情,重步学校知识的殿堂。开学啦!一声呼喊让你精神振奋!9月3日,是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既定的开学日,高二、高三的老生们将重回雅图仕大门,开启新一期的求知生涯;同时,高一新...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告别假日,告别父母,告别亲友,和懒觉说拜拜,和电视说再见,收拾起懒散的心情,重步学校知识的殿堂。开学啦!一声呼喊让你精神振奋! 9月3日,是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既定的开学日,高二、高三的老生们将重回雅图仕大门,开启新一期的求知生涯;同时,高一新报读的近千名学子也将背上行囊,携带着崭新的希望,憧憬着对未来人生的期许,来到了他们心系理想的学府。


      九月,是秋收的喜月;九月,却又是学子们的梦想月;九月,更是国家强盛的创造月。校园,是培育英才、创造理想、实现梦想的圣洁之地。年年岁岁、岁岁年年,光阴轮回,青春不过期,技能不失效,梦想不再仅仅是梦想。


       新学期,新同学们踌躇梦想,收整妆容,军训,即将开启中职生活的第一堂人生教育课。我们同样期许:2018级新生们在未来的三年将、在雅图仕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等你上课,雅图仕职校欢迎2018级新生,特附开学当天报到基本流程:

流程一:未交费用或未交齐费用的请到招生处缴费

流程二:找到自己所在的新班级

流程三:找班主任报到

流程四:填写表格或上交未交资料(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等复印件、一寸彩照5张)

流程五:班主任处领取校卡、找到分配好的宿舍床位,办理入住手续

流程六:办理校园生活饭卡(凭身份证办理)

流程七:饭堂吃饭、熟悉周边校园环境

流程八:19:30教学楼教室晚修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开学日:祝雅图仕职校所有学子们:自信、乐观、从容、天天向上!



标签: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