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8/10/11 14:50:42   来源: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2018年9月4日早上,阳光明媚,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小广场,以饱满的热情参加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学校校董冯广源先生及雅图仕公司党委书记、校董招伟宁先生参加了本次的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校董冯广源先生以自己高中...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8年9月4日早上,阳光明媚,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小广场,以饱满的热情参加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学校校董冯广源先生及雅图仕公司党委书记、校董招伟宁先生参加了本次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校董冯广源先生以自己高中开学典礼的感想告诉同学们:从今天开始,踏进高中,就意味着长大了,就要有担当了……冯校董的谆谆教导激励着大家。


新学期,新起点,新要求,开学典礼上,学校常务副校长蓝校向全体同学发出了新学期的五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感恩。蓝校的讲话不仅饱含着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厚望,更为学校确立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让同学们倍受鼓舞和激励。


典礼会上,学校还对上学期的学习标兵和篮球比赛进行了颁奖。

开学典礼在祥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我们坚信,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会以新的动力创造新的面貌、新的成绩。让我们全体师生携手共进,创造我们雅图仕学校美好的明天。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校董冯广源先生开学典礼致辞



标签: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