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江门市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啦,你来了吗?

2018/10/11 15:23:33   来源:江门市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江门市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啦,你来了吗?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江门市技师学院,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学院的大门,必将在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学院于9月2日又迎来了新的同学,新的希望。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准备充分,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校领...

江门市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啦,你来了吗?

江门市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啦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江门市技师学院,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学院的大门,必将在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

学院于9月2日又迎来了新的同学,新的希望。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准备充分,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校领导、班主任、学生会、团委及志愿者早早的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


大一新生!

江门市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啦


志愿者在门口引路,新生报到



      为更好的服务新生以及保证注册当天接待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制作了2018级新生报到流程七步曲,所有新生班主任于8月31日下午分校区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由学生科制定了“迎新”具体方案,名班主任工作室也对新生班主任进行了“立德树人,智慧治班”培训。


领导关怀!

江门市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啦


       此次“迎新”活动学院分为接待组、注册报到组、后勤保障组以及宣传摄制组,力求为18届新生提供最周到、最全面的服务。接待组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在引路途中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在每位志愿者的辛勤服下,报到处工作井然有序进行着,新生完成了他们的入学第一步。


到达校园!

江门市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啦


注册报到组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最为忙碌,班主任在志愿者的协助下确认每位学生入学资格、核对学生缴费情况、为新生分配宿舍、为学生发放餐卡等。新生办理完手续后在后勤组的引导下顺利入住宿舍,在入学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新生报到!

江门市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啦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江门市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啦

校领导慰问学生志愿者工作


学校首页:江门市技师学院

标签:江门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