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江门市技师学院新饭堂 新形象 新起点!

2018/10/11 15:34:56   来源:江门市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江门市技师学院新饭堂新形象新起点!9月2日,江门市技师学院潮连校区第二食堂经过暑假期间大修改造正式开张。师生员工们怀着期盼已久的心情纷纷走进装修一新的食堂参观、就餐。潮连校区第二食堂外观潮连校区第二食堂由珠海市鑫茂餐饮管理公司承包。该公司投资320万元对第二食堂的一至三层进行了重新设计装修,就餐面积达1800多平方米,...

江门市技师学院新饭堂 新形象 新起点!


9月2日,江门市技师学院潮连校区第二食堂经过暑假期间大修改造正式开张。师生员工们怀着期盼已久的心情纷纷走进装修一新的食堂参观、就餐。

江门市技师学院新饭堂 新形象 新起点!

潮连校区第二食堂外观

潮连校区第二食堂由珠海市鑫茂餐饮管理公司承包。该公司投资320万元对第二食堂的一至三层进行了重新设计装修,就餐面积达1800多平方米,一、二楼餐厅座位数共约1000个。经营品种由原来较为单一的项目扩大到大众餐厅、粤式小炒、西式扒饭、港式烧腊和特色风味等多种类型。价廉物美的菜肴,进一步满足了师生多元化、个性化餐饮需求。

江门市技师学院新饭堂 新形象 新起点!




学校首页:江门市技师学院

标签:江门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