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开学典礼

2018/10/15 11:44:24   来源: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开学典礼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又是一年的开学季,我们又迈入新征程。9月3日上午,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2018学年秋季开学典礼暨“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以及对今年入校的新同学进行的新生入学教育。上午8点正,全校师生集中在校篮球场,以整齐的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

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开学典礼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又是一年的开学季,我们又迈入新征程。9月3日上午,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2018学年秋季开学典礼暨“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以及对今年入校的新同学进行的新生入学教育。

上午8点正,全校师生 集中在校篮球场,以整齐的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在典礼主持人傅映文副校长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升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扛着五星红旗站上了升旗台,伴着国歌以昂扬的姿态升起国旗。

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开学典礼

升旗仪式后,傅映文副校长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并由杨意义校长进行新学期的致辞。会上,同学们聆听师长的教诲,用满满的元气开启又一个崭新的学年。

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开学典礼

此后,傅映文副校长做了“热爱祖国,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的活动倡议。宣布9月“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开学典礼

在新的学期里,我们承载着自己的梦想和学校的寄望,谨记“德技树人,德技立身”,追求卓越,从此出发,迈步向前。

开学典礼结束后,新加入学校大家庭的1200多名新生,分三个场地开始了新生入学教育。首先由助学办的老师向同学们解释国家免学费补助和助学金补助,以及享受这些补助的具体步骤和要求,感受国家对中职学生的关怀;其次由宿舍负责老师带领宿管会的学生向新同学们介绍宿舍的规则制度和具体的内务要求;最后由学生科老师向同学们进行题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主题教育,同时介绍我们的校园文化,学生行为规章制度和思想道德要求。

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开学典礼

下午,各系部、各班主任分别对学生说明本系部、本班的管理要求。新生们在充实紧凑的新生入学教育里度过了在市中职的第一天。同学们表示将做好充分的认知和准备,迎接在市中职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开学典礼




标签: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