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两校携手共迎新学年

2018/10/15 15:55:29   来源: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两校携手共迎新学年9月3日,久违的阳光洒在博伦职校的大操场上,三千多名师生员工回归校园,迎来了新学年第一次开学典礼。因南头城小学校园改造,南头城小学300余名师生将在博伦职校借校办学,与博伦的师生共同相处两年时光。  南头城小学是深圳历史最悠久的学校,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801...

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两校携手共迎新学年


93日,久违的阳光洒在博伦职校的大操场上,三千多名师生员工回归校园,迎来了新学年第一次开学典礼。因南头城小学校园改造,南头城小学300余名师生将在博伦职校借校办学,与博伦的师生共同相处两年时光。

  南头城小学是深圳历史最悠久的学校,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801年的凤岗书院,是一所名副其实的百年老校。一直以来,南头城小学秉承多元一体、各美其美的办学理念在小学教育阶段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厚重的办学历史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奠定了城小的国学教育特色和文化育德特色。

  两校的校领导班子上台合影留念,期待今后两校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任敏校长作开学讲话,对南头城小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新加入博伦大家庭的2018级新生表示欢迎。今年的新生队伍中,还有48名参加职业教育东西(粤滇)协作项目的云南孩子,任敏校长亲切嘱托,希望他们尽早适应新生活。任敏校长回顾了上学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向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树立理想,让目标成为动力;不忘初心,让学习成为责任;知行合一,让自律成为习惯。鼓励全体师生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抓住职教发展的机遇,迎接职教的挑战。

  南头城小学校长周玉萍校长直言“致谢博伦、致敬领导、致贺师生”。表示南头城小城“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校园文化中,将与博伦职校的师生和谐相处,相信这段相处时光这将会是南头城小学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撰稿:陈恒)

 

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两校携手共迎新学年

 



标签: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