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珠海市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2018/10/19 12:06:32   来源:珠海市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珠海市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不知不觉中,为期五天的军训匆匆而去,在这场军训中,2018级的“萌新”们实现了磨炼与蜕变,终于在这场稚嫩与成熟的较量中,从容自信地宣告军训的结束。9月30日上午,我院新生圆满完成为期五天的军训,在唐家珠海警备区训练基地大操场上举行总结大会。全体院领导、警备区训练基地蒋亮明科...

珠海市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不知不觉中,为期五天的军训匆匆而去,在这场军训中,2018级的“萌新”们实现了磨炼与蜕变,终于在这场稚嫩与成熟的较量中,从容自信地宣告军训的结束。

珠海市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9月30日上午,我院新生圆满完成为期五天的军训,在唐家珠海警备区训练基地大操场上举行总结大会。全体院领导、警备区训练基地蒋亮明科长、学生处张建华主任、各系学生管理主任、新生班班主任、承训方教官及全体新生和后勤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珠海市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伴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军训科目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当他们踏出每一次正步,都意味着军队的服从性。当他们喊出每一次口号,都意味着集体的团结性。当他们摆出独立的每一种姿势,都意味着一种坚毅的意志。
      受阅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观礼台前,先后展示了敬礼、齐步、正步、跑步、军体拳等训练成果——经历了五天的洗礼,只见他们步履矫健,口号响亮,身姿挺拔,动作有力,斗志昂扬,无不焕发着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风采,五天的辛勤汗水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珠海市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珠海市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表演结束后,由我院的学生代表熊友英同学发表以《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为主题的军训感想。她表示,通过军训更好地领悟了学校“精益求精,专注专业,创新卓越”的工匠精神,更好地体会了老师们“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的育人准则,也更体会到了作为军人的无比自豪和光荣使命。最后,她代表全体2018级参训新生,向珠海警备区的教官们、学校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珠海警备区张斌队长对此次军训进行总结。他对全体师生在此次军训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同学们通过了军训的磨砺,作风更加扎实了,各方面进步也更明显了。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培养的吃苦耐劳、严于律己、奋勇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随后,由学生处张建华主任宣读军训工作获奖单位和优秀个人。先进代表依次上台,由院领导和基地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珠海市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最后,高小霞校长作“磨砺自我,技能报国”为主题的总结讲话。高校长表示,在祖国即将迎来69周年华诞之际,同学们以队伍整齐、步伐矫健、口号响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会操表演,为祖国华诞献上一份宝贵的礼物,倍感欣慰和自豪。这次军训汇演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新一代技师人的青春活力,看到了在军训中沉淀的“精益求精,专注专业,创新卓越”的工匠精神。高校长寄予同学们,军训时间虽短,但意义非凡,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巩固军训成果,把军人的优良作风融入到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拼搏,勇于创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发扬团结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践行精益求精、专注专业、创新卓越的工匠精神,真正成为一名信念坚定,血液里留着责任,骨子里刻着勤勉,自信快乐、积极向上的珠海技师人,未来,成为一名“具有工匠精神、具有全面素养、具有健康身心、具有扎实技能”的大国工匠,实现技能报国梦想!

珠海市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随着《人民军队忠于党》的乐曲奏响,此次军训会操表演圆满结束。
      军训有苦也有乐,最重要的是获益良多,终身受用。不久以后,当你翻阅起人生,一定会怀念起这段短暂而美好的军旅岁月……


学校首页:珠海市技师学院

标签:珠海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