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2018/10/23 11:53:25   来源: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9月20日下午,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开学第一课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张方秋书记、廖金铃院长、邓燕忠副书记、陈岭伟副院长、奚伟鹏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大会,2018级全体高职和中职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文及迪主任主持。开学典礼在...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9月20日下午,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开学第一课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张方秋书记、廖金铃院长、邓燕忠副书记、陈岭伟副院长、奚伟鹏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大会,2018级全体高职和中职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文及迪主任主持。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开学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文秘专业的李梦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对2018级师弟师妹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在广生态这个大家庭里一起不断地成长,共同为实现自身全面发展而努力;新生代表工程造价专业的岑杰锋同学发言时表态,将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认真学习、刻苦实践、练就本领,在广生态圆梦。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曾璐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鼓励同学们在三年大学时光里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并围着这目标努力奋斗。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廖金铃院长在开学典礼上以习总书记在2018年贺词中的一句“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来告诫大学生不应该在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要把梦想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事。

随后,廖院长在“院长开学第一课”中分别从做一个有目标有志向的人、做一个爱学习懂学习的人和做一个有正能量有责任心的人这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学院优良文化传统,打造自身“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大国工匠精神,用奋斗打开通往未来的大门,在奋斗中绽放最美年华!努力成为不负国家和时代期望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成为紧紧贴近新时代的卓越的建设者、奋斗者。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积极思考人生,树立专业理想,磨炼个人意志,认真规划大学生涯和职业生涯,让自己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将来报效祖国,不虚度大学三年的美好青春时光。




标签: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