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校园阳光长跑”活动

2018/10/23 11:56:17   来源: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新学期“校园阳光长跑”活动为了继续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等文件精神,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我院于2018年9月28日下午,隆重举行新学期“校园阳光长跑”活动启动仪式暨颁奖典礼。陈岭伟副院长、基础教育部、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们出席此次活动...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新学期“校园阳光长跑”活动

为了继续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等文件精神,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我院于2018年9月28日下午,隆重举行新学期“校园阳光长跑”活动启动仪式暨颁奖典礼。陈岭伟副院长、基础教育部、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们出席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陈岭伟副院长发表动员讲话,回顾并总结了上个学期我院开展的“校园阳光长跑”活动,随后对新学期的“校园阳光长跑”活动提出了更高的标准,要求把这项关系学生健康的大事、好事抓紧、抓好,落到实处。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校园阳光长跑”活动

在上学期的活动中,园林工程技术1704班钟鸿同学累计跑了258.58公里,获得了男生乐跑第一名的好成绩;森林资源保护1702班唐观婷同学累计跑了180.99公里,获得了女生乐跑第一名的好成绩。随后,陈岭伟副院长为上学期在“校园阳光长跑”活动中前八名的同学们颁奖,并激励他们取得新的进步。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校园阳光长跑”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还特邀请学院啦啦操队进行啦啦操表演助力,彰显青春活力。

最后,全体体育老师们带领着同学们开始了本学期的校园阳光长跑。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领略体育的魅力,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标签: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