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期爱国教育第一课

2018/10/23 11:57:45   来源: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期爱国教育第一课新学期、新风尚、新征程。9月3日清晨7时20分,我校全体师生精神焕发整齐排列在运动场,怀着庄严神圣的心情举行升国旗仪式,以此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3周年,新学期在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中拉开帷幕。学校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和在校大学生共七千多人参加了升...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期爱国教育第一课

    新学期、新风尚、新征程。9月3日清晨7时20分,我校全体师生精神焕发整齐排列在运动场,怀着庄严神圣的心情举行升国旗仪式,以此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3周年,新学期在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中拉开帷幕。学校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和在校大学生共七千多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校团委书记张永强主持了仪式。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全体师生在学校运动场面向国旗肃立致敬。学校国旗护卫队升旗方队戎装齐整、口号嘹亮、步伐铿锵,迈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上空。

随后,学生代表、机电工程学院苏润枫同学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表态发言。

刘安华校长在升旗仪式上对全校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组织和主动参加升国旗仪式是全校师生员工的义务和责任;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管理,培养良好习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凝练教学经验,提升教学水平,行政教辅人员提高服务意识。

我校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是对全校师生进行爱国主义、公民意识教育的一种具体有效的形式,有利于激发教师们"立德树人"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有利于培养全校师生的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增强广大师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有利于营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敬业乐学的良好氛围,凝聚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我校强校梦砥砺奋进。(组织宣传统战部 张习涛 郑皓丹 供稿 刘松梅 审核)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期爱国教育第一课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期爱国教育第一课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期爱国教育第一课



标签: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