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2018/10/23 15:18:03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10月8日,我校分别在广州校区和南海校区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杜安国为军训团授旗,校长卢坤建致迎新词并作军训动员。校领导朱其祥、李铭辉、王玫瑰、李丽出席活动,番禺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吴建红中校、军事科长潘宏伟少校应邀出席军训动员。两校区军训团教官、201...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10月8日,我校分别在广州校区和南海校区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杜安国为军训团授旗,校长卢坤建致迎新词并作军训动员。校领导朱其祥、李铭辉、王玫瑰、李丽出席活动,番禺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吴建红中校、军事科长潘宏伟少校应邀出席军训动员。两校区军训团教官、2018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卢坤建在致辞动员中对7300余名新生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就学习与发展对他们提出了四点期望:要关系家园、能担大任、志存高远,敢于肩负新时代赋予的新责任、新使命;要自强不息,追求卓越,潜心学习,争当行业的知行者;要着眼现在,求根务实,发挥刻苦钻研精神;要谨记校训“德能兼备,学以成之”。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训练,克服困难,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在军训中磨炼出崭新的自己,并预祝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朱其祥宣布了军训纪律要求,指出大学生军训是学生必修课程,是培养坚强意志、提高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也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需要;军训期间要做到严规格、严要求、听指挥,做到令行禁止、统一服装、尊重教官、按时训练。

李铭辉宣读了军训团名单。吴建红中校在南海校区的活动中寄语新生要通过军事训练加强组织纪律,提高思想认识,锻炼身体素质,争取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潘宏伟少校在广州校区的活动中鼓舞新生刻苦训练,担当责任和使命。

李丽宣读了《关于颁发2018年“优秀新生奖学金”的决定》,主席台领导嘉宾为新生颁发2018年“优秀新生奖学金”证书。应用外语学院杨陈慧、信息技术学院潘伟豪代表新生发言,号召新生向优秀校友学习,艰苦奋斗、积极创新,做新时代的“广轻人”。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7300余名新生汇入广轻大家庭,用青春迷彩正式开启新的学期、新的人生!



标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