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2018/10/24 16:17:05   来源: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9月11日,学校迎来省内外8000余名2018级新同学,以及首批6名马来西亚籍国际留学生。迎新工作在珠海和广州两校区有条不紊地展开。校领导现场办公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9月11日清晨,党委书记黄仕初到广州校区走访迎新工作现场后,又马不停蹄赶往珠海。9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黄仕初,校...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9月11日,学校迎来省内外8000余名2018级新同学,以及首批6名马来西亚籍国际留学生。迎新工作在珠海和广州两校区有条不紊地展开。

校领导现场办公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911日清晨,党委书记黄仕初到广州校区走访迎新工作现场后,又马不停蹄赶往珠海。911日上午,党委书记黄仕初,校长李龙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宣杰走访珠海校区迎新现场,到访每个学院的迎新展位,实地探访学生宿舍,亲切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学生志愿者、辅导员、班主任、新生及新生家长。校领导实地发现学生公寓地面下沉等校园安全隐患后,现场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全面排查,尽快维修。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手机迎新 微信报到 智慧校园不一样

与往年迎新不同的是,今年迎新没有出现排长队报到的场景,一切井然有序。今年,学校首次推出智慧校园网上迎新系统。该系统集成了传统报到环节中需要学生到校后才能履行的各类流程,大大减少了线下报到环节工作量,达到让学生“拎包入住”的效果。

在新生入校前,学生就已经通过手机或电脑完成信息填报、缴费、自选宿舍、照片收集等事项,到学校后学生可以直接到选好的宿舍,打开手机二维码,由志愿者扫一扫完成检录,领取钥匙。每个学生从走入校门到走进宿舍,完成这一流程只花费了不到二十分钟。

智慧化迎新系统将新生报到从线下转至线上,极大降低了学校的迎新工作量,提高迎新效率,也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贴心服务,是学校信息化建设迈出的一大步。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为贫困新生开辟 “绿色通道”

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学校继续专门开通新生 “绿色通道”,为困难新生提供助学贷款咨询、学费缓交等各种服务,并送上棉被等生活用品,确保100%覆盖贫困生。学校还安排受到资助的师兄师姐担任“绿色通道”志愿者,协助老师为新生提供学费缓交服务,并以自身经历为学生提供资助政策咨询。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学校迎来首批马来西亚籍国际留学生

9月11日,学校国际合作学院师生代表在横琴口岸迎来最为特别的6名新生,他们来自马来西亚,是学校招收的首批国际留学生。当天,他们被学校的迎新专车接到学校,办理报到手续后,入住刚刚改造完工的国际生公寓。接下来的三年中,这6位同学将分别在我校商学院、机器人学院和财经学院完成学业并度过他们在中国的大学时光。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标签: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